close

80904897_1481883660226_1_600x600  

音樂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喜歡的一定不會一樣,本系列單純討論音樂,或許會提到段落分配以及聲音契合度,但是對團體與成員本身並沒有成見,也歡迎各位上RC語音:25425255 一起討論喜歡的音樂!

生活中各種忙碌,能寫文章的時間被嚴重壓縮,所以今年的文章篇幅可能會大幅縮短,還請各位諒解,謝謝你們!

 

※~因為文章量眾多加上時間不夠,無法定時逐一檢查影片是否有缺失,如果有影片無法觀看還請各位朋友留言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補上,謝謝你們!~※

 

另外,2017年新增了許願池的功能,如果各位朋友有想看的團體/人才(專輯文、認人文、人才Rapper文、人才聲音文等等)都歡迎留言,只要我有興趣就有可能會找時間寫!不過文章內容依然會根據最真實的感受來描述。

 

 

Cpbja9NWcAEHYtq (1)  

左:多願 (多源)

右:俞璉靜

 

因為OST封面照是用她們去年的回歸照,所以這邊就放上去年的回歸照給沒有追她們的朋友看看 (我才不會承認是因為今年的概念照都不好看所以才不放的)

 

 

Y1  

Y4  

俞璉靜

 

 

DA2  

DA1  

多願 (多源)

 

 

專輯名稱其實是《눈의 여왕 3 - 눈과 불의 마법 대결 OST》(冰雪女王3 OST),標題是放上OST歌名讓讀者比較好搜尋

 

 

那麼,進入正文吧

 

 

合音 By 多願

 

宇宙少女成員LuDa程瀟夏天客串MV (畫面超多的客串們 

 

 

 

放上中字

 

因為公司拍了MV,害我很苦惱這首歌到底該怎麼歸類,因為就我的定義上,有拍MV都算主打歌(對年末綿羊榜的榜單有影響),不過因為這首歌真的就是單曲,MV有一大半也都是電影畫面,也沒有進行打歌宣傳,所以最後依然決定歸類在單曲這邊

 

雖然歸類在單曲,不過照慣例有MV的話還是要來看看MV內容

 

雖然我很不喜歡MV畫面出現電影、動畫、遊戲等畫面,但不得不說這首歌把電影畫面剪輯的真好,我看完以後超想看這部電影的,好想知道劇情啊!一種被成功推坑的概念 XDDD 

 

非常感謝公司把成員們拍的好美,不管是場景還是服裝都很好看,這MV質感完全出乎我預期,小木屋內營造出很溫暖、溫馨的氛圍,雪地上又展現出成員們開心玩耍的一面,不管是成員還是動畫都很吸引人,是目前"宇宙少女"最好看最用心的MV沒有之一 (主打歌曲的抒情版MV不算 

 

如果讀者還認不出成員的話,可以認雪地場景的外套

 

多願->紅外套(FIRE)

 

俞璉靜->藍外套(ICE)

 

然後戴毛帽最矮的是LuDa

 

穿白外套、拿相機跟拿信第二矮的是夏天 

 

寫信以及拜訪小木屋的是程瀟 

 

再認不出來的話歡迎光臨我寫的宇宙少女認人文 

 

 

那麼來看看歌曲的部分

 

 

聽到這首歌曲的旋律的時候,我瞬間有種聖誕節到來的感覺

 

 

整首歌曲營造出很歡樂、輕鬆、愉快的氛圍,兩主唱的嗓音充分唱出甜蜜輕快的感覺,讓人可以無負擔地一直聽下去。合音的部分更是加分,不只帶出想繼續往下聽的期待感,也延續了輕鬆愉快的氛圍,更讓歌曲多了層次感,雖然整首歌曲並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但主副歌(還有合音)非常完整,幾乎聽不出歌曲段落,每一段都很像整首歌單曲循環一樣完全沒有違和感,聆聽的時候完全可以感覺出歌曲中的歡樂氣氛,是一首意外超耐聽的輕快歌曲! 

 

 

15801719_1872461453036051_765434103_n (1)   

 

 總結:主歌、副歌、合音各部份都很完整,歌曲段落處理的很棒,一直重覆聆聽都不覺得膩,是少數讓我很喜歡的輕快歌曲

 

 

以下滿分10分

 

 

 

MV:9分

 

 

 

主打歌曲: 8.5分

 

 

 

服裝:9分

 

 

 

造型:9分

 

 

 

合音:10分

 

 

 

 

宇宙少女的主唱們各個有實力:10分

 

 

 

希望公司要善用啊...:10分

 

 

 

MV真的很好看:9分

 

 

 

何時還能再次聽到多願個人的OST呢...:10分

 

 

 

破船也給雪娥秀斌多榮一點機會吧:10分

 

 

 

 

 

 

 

 

 

 

 

 

 

 

 

 

 

 

 

 

 

 

 

 

 

 

 

 

 

 

 多願,對不起

 

 

 

 

還有

 

 

 

 

有你真好

 

 

 

 

 

謝謝你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