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Ggc-cUQAAqXkG  

 

音樂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喜歡的一定不會一樣,本系列單純討論音樂,或許會提到段落分配以及聲音契合度,但是對團體與成員本身並沒有成見,也歡迎各位留言、或是上FB找我一起討論喜歡的音樂!


生活中各種忙碌,能寫文章的時間被嚴重壓縮,所以文章篇幅可能會大幅縮短,還請各位諒解,謝謝你們!

 

※~因為文章量眾多加上時間不夠,無法定時逐一檢查影片是否有缺失,如果有影片無法觀看還請各位朋友留言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補上,謝謝你們!由於YT影片常常被移除,時常補充影片太費時費力,所以從2018年開始每一篇文章的影片都會以"優美客"為主,如果有特別推薦的歌曲中字才會補上YT版本,不過優美客的影片並不是每一台手機都能直接觀看,推薦用電腦看文章方便很多,造成不便還請讀者朋友見諒,今後還請多多支持團體人才們~※

 

另外,從2017年開始新增了許願池的功能,如果各位朋友有想看的團體/人才(專輯文、認人文、人才Rapper文、人才聲音文等等)都歡迎留言,只要我有興趣就有可能會找時間寫!不過文章內容依然會根據最真實的感受來描述。

 

 

DRA-bDSU8AIdEiF   

DRLSSyqV4AAcJsE   

DRGItB4UQAAlETC  

DRauafIVAAAwo0t   

 

其實本來是沒有要寫這一篇的,但因為身旁不少朋友已經敲碗很久了,一些讀者也都有許願想看Chuu,所以...所以...就是這樣 QQ 

 

 

  

  

主打歌曲 

 

  

送上中字

 

 

本來不打算寫這篇的原因其實並不是歌曲的問題,而是Chuu的概念都走一種浮華誇大的風格,色彩鮮明的妝容、配色艷麗的服裝(MV裡面有幾套也是...)、刻意強調的表情,還有那個超級大的蝴蝶結,每個都是我很不想接觸的元素,結果全都集於她一身,我看得好難過啊 XD 

 

 

說真的,還好MV有Yves神救援不然就算有10000人許願我也不會想寫的 XD

 

 

不過既然都寫文章了就要認真面對,這是我一貫的理念,所以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MV吧

 

 

當初看完MV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Chuu你這超級姐控"!XDDDD

 

 

其實如果不論艷麗的服裝以及很有喜感的舞蹈動作的話,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支MV的劇情的,非常可愛有趣,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公然示愛的MV,而且Chuu連概念照以及非主打歌都是跟Yves,這根本就是官方CP嘛太明顯了 XDD

 

 

看著外型清純可愛的Chuu想盡辦法倒追相對高冷成熟的Yves真的莫名有喜感,會忍不住在心中吶喊 "Yves你就看她一眼吧她好可憐啊" 這樣 XDD 

 

 

DR3DjLDVwAAxWlF  

尤其看到這一幕真的忍不住笑出來XDD

 

 

MV的小細節就跟每個成員的MV一樣處處充滿巧思,像是Yves的代表物品是蘋果,就看到Chuu一直拿著青蘋果給她,一般來說青蘋果有著未成熟、青澀的隱意,所以難怪Yves看不上眼、提不起興趣。後來Chuu的努力有了回報,青蘋果就變成成熟的紅色蘋果,表示她終於被接納;還有Chuu模仿Yves穿著的部分就是穿Yves MV裡面的綠色外套,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小細節,從這種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公司投入的心力,雖然每一篇本月少女的文章都提過一次,但我還是要表揚一下這公司的用心程度

 

 

PS.這只是個人的想法,不過Chuu在MV內的誇張配色服裝以及部分場景都讓我有種在觀看喜劇舞台劇的感覺(像是她一開始就是從布幕後面走出來,不少背景也很像舞台劇上會看到的簡單造景),其實仔細想想覺得挺有趣的 

 

 

歌曲部分,本月少女一部分成員走的是清淡無味的風格,另一部份則是走成熟帥氣一點的風格,她屬於第三種,歌曲非常俏皮、輕快,節奏活潑明快,單聽歌曲的話是一首可以輕易帶動聽眾情緒的歌曲,加上Chuu本身就長的可愛有喜感,搭配上相當有趣的MV劇情,讓歌曲的個性更加鮮明,看過幾次MV以後只要一聽到歌曲旋律腦海就會自動浮現MV畫面,整體而言是一個有記憶點的作品(尤其是MV畫面XD)

 

 

雖然歌曲是活潑輕快的風格,但她的嗓音可愛中帶點厚度,尾音的厚度讓歌曲聽起來紮實,尤其是"You attack my heart"這句的"heart"更是明顯,說實話她的音色厚度超出我的預期,所以是目前本月少女12人裡面極少數進入我的觀察名單的成員,不過整體來說我依然是抱持著觀望的態度,畢竟她或許在本月少女裡面算是還不錯的,但那是因為本月少女普遍不怎麼樣(至少就現有資料來看...),所以在掌握她更多現場清唱的資料以前我決定先觀望觀望 XD

 

 

當然,我比任何人都希望她們趕快打我臉,畢竟對我來說多一團可關注的人才絕對是值得開心的大事,所以希望她們趕快用實力打我臉,我真的非常樂意被人才打臉,拜託快來打我,快!

 

 

 

 

 

 

 

這兩個影片是同一首歌曲,放上兩個影片是為了避免頻道被砍造成影片缺失。那如果兩個影片都掛了那...那只好麻煩讀者留言告知我補其他連結上來了 Orz

 

 

覺得這首一定要看中字。如果說主打歌曲是Chuu費盡心思想跟Yves當朋友,那麼這首非主打歌就很像兩人變成閨蜜以後的一些交流互動,兩首歌曲一起看這時間點也接得上,我覺得很有意思 XD

 

 

這首歌曲沒太大的情緒起伏,當然也沒有太大的難度,聽來流暢無壓力,我覺得就是一首團體蠻常見的非主打歌類型,比較算是亮點的應該就是Yves在這首歌也有一小段Rap,所以感覺她以後的團體定位可能會分到一些Rap段落這樣,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她的Rap,所以暗自希望以後能常聽到 XD 

 

 

DRjTBw2VoAAahN9   

DRlBn7KUIAAj3da   

兩人連概念照都在一起

 

 

 

總結:雖然Chuu的外表真的超像忙內,但音色意外地有厚度,希望她的現場實力可以好一點,這樣我或許會多了一點關注的動力 (?  

 

 

 

 

以下滿分10分

 

 

 

 

MV:7.5分 (劇情分數蠻高的,不過妝容、服裝扣了分) 

 

 

 

 

主打歌曲:7分 

 

 

 

 

服裝:3分 (單看Yves的話是9分) 

 

 

 

 

造型:3分 (單看Yves的話是9分) 

 

 

 

 

超級假忙內:10分

 

 

 

 

官方CP:10分

 

 

 

最強姐控:100分

 

 

 

 

YVES01  

YVES02  

01  

 

 

最強射手:10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uu 本月少女
    全站熱搜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