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6215  

 

音樂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喜歡的一定不會一樣,本系列單純討論音樂,或許會提到段落分配以及聲音契合度,但是對團體與成員本身並沒有成見,也歡迎各位留言、或是上FB找我一起討論喜歡的音樂!

生活中各種忙碌,能寫文章的時間被嚴重壓縮,所以文章篇幅可能會大幅縮短,還請各位諒解,謝謝你們!

 

※~因為文章量眾多加上時間不夠,無法定時逐一檢查影片是否有缺失,如果有影片無法觀看還請各位朋友留言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補上,謝謝你們!由於YT影片常常被移除,時常補充影片太費時費力,所以從2018年開始每一篇文章的影片都會以"優美客"為主,如果有特別推薦的歌曲中字才會補上YT版本,不過優美客的影片並不是每一台手機都能直接觀看,推薦用電腦看文章方便很多,造成不便還請讀者朋友見諒,今後還請多多支持團體人才們~※

 

另外,從2017年開始新增了許願池的功能,如果各位朋友有想看的團體/人才(專輯文、認人文、人才Rapper文、人才聲音文等等)都歡迎留言,只要我有興趣就有可能會找時間寫!不過文章內容依然會根據最真實的感受來描述。

 

mDpwDPp   

jgha7CL   

LeJwPKh   

 

自從寫完HeeJin以及Kim Lip的單曲文以後,快要一年沒有寫關於本月少女的文章了,最主要的原因是大多數成員作品都不符合我的期望所以我就沒有花時間寫了

 

 

Yves雖然是第三篇文章,但其實她是這團體第九個公開的成員,已經接近團體每個月公開成員的企劃的尾聲了,對其他月份的成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她們的官方推特或是yt影片或是台灣粉絲專頁看看唷,這邊就直接進入主題! (在寫文章的此時此刻,本月少女最後一人 - Olivia Hye也已經公開了) 

 

 

Yves的發音,s不發音所以是直接念作"伊芙",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她的概念相關物品是蘋果(每個成員都有所屬的概念相關物品以及顏色),而"伊芙"的發音剛好跟夏娃(Eve)一樣,所以我覺得她的個人概念應該也有夏娃的含意 (本月少女的公司非常喜歡埋梗跟運用梗,我覺得是非常有可能的 XD

 

 

無論事實如何,都不得不說這公司真的很擅長運用各種梗引起粉絲的好奇、關注與討論,真的很厲害

 

 

 

  

 

  

雖然總是嫌棄(?)本月少女大多數成員的歌曲與實力,但我還是有乖乖看MV,12人的MV裡面Yves的MV絕對是我最最喜歡的前幾名

 

 

很喜歡這種光線明亮、自然的畫面,站在窗前跳舞背後光線照射進來的段落讓我反覆看了好多次,而且我也很喜歡戶外像是貨櫃屋(?)、地下道的場景,充滿歐美異國情調的色彩,對我來說是一隻頗有代入感的MV,特別喜歡MV最後Yves回眸一笑以後轉過身的動作,是個俐落且帥氣的Ending,簡單自然,我真的看很多次!

 

 

說實話,歌曲部分讓我蠻訝異的,因為比我期望的還要好聽,旋律很流暢抓耳,最奇妙的是副歌的部分,本來最一開始聽的時候都覺得副歌很像只唱一半就突然中斷的感覺所以覺得有點突兀(因為後半段是用音樂帶過),但2分29秒開始又突然順耳起來,我覺得從2分29秒開始一直到歌曲結束的這一段是加分的一大關鍵,最神奇的就是自從把最後這一段聽順以後就突然覺得前面副歌也開始順耳了,加上整首歌曲的旋律真的很流暢,可以無壓力地反覆聆聽都不太會膩,應該是本月少女這麼多首歌曲裡面讓我聽最多次的歌曲之一

 

要特別提一下Yves的嗓音,她的歌聲很飽滿,沒有以往成員常出現的"氣音" (氣音實在頻繁到我都開玩笑說是本月少女的傳統了...),雖然目前現場實力還未知,但其實光聽聲音飽滿度(所謂的飽滿,簡單理解就是聲音不會空虛,聽起來不會很軟很飄很沒真實感)就知道她至少有領唱的等級,真是可喜可賀! (抱歉,對我來說本月少女沒有主唱XD 領唱已經是最高了XDD)

 

 

 

 

  

Yves (LOONA) - D-1 

感謝我朋友罐頭幫忙做中字 

 

 

這首非主打歌完全超乎我的預期,從沒奢望過本月少女的主打歌以及非主打可以同時充滿質感,實在太讓我意外了XDD

 

 

歌聲一下立刻吸引我的注意,飄渺神秘的氛圍營造得不錯,讓歌曲帶點虛無縹緲的意境,這風格很適合Yves的音色,整首歌曲的旋律非常流暢順耳,而且非常耐聽,真的是一首讓我驚訝的好歌

 

 

特別要提一下Yves那突如其來的Rap,完全是神來一筆,太讓人驚喜!認真說,我覺得她的嗓音Rap還蠻好聽的,而且很有感覺,反而有點遺憾Rap太短了聽不過癮,如果以後也能聽到她的Rap就好了

 

 

ps.這首歌低音的部分還算不少,Yves處理得還算不錯,不知道現場是否也能如此,真期待她的現場實力,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啊! 

 

 

 

M0hFCce   

 

DPZ-Wk5VwAA3foK   

DSSTX2wVQAEiNnc   

DRzLW-eUEAAF9uk  

 

 

總結:超出預期的歌曲質感以及應該可以期待的唱歌實力,希望Yves的現場實力真的可以像音源一樣穩健,拜託本月少女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QQ 

 

 

 

 

以下滿分10分

 

 

 

 

MV:8.5分

 

 

 

 

主打歌曲:8.5分 

 

 

 

 

服裝:8分

 

 

 

 

造型:7.5分 

 

 

 

 

歌曲質感:9分

 

 

 

 

讓人驚喜的Rap:10分

 

 

 

 

低音:8分 

 

 

 

 

本月少女唯一的正常人:10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ves 本月少女 new
    全站熱搜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