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5659_org  

音樂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喜歡的一定不會一樣,本系列單純討論音樂,或許會提到段落分配以及聲音契合度,但是對團體與成員本身並沒有成見,也歡迎各位上RC語音:25425255 一起討論喜歡的音樂!


今年從年初就各種忙碌,加上身體微恙,能寫文章的時間被嚴重壓縮,所以今年的文章篇幅可能會大幅縮短,還請各位諒解,謝謝你們!

 

 

這篇烋星專輯文贈送給一直支持我協助我的英澤,謝謝你!

 

這次烋星的概念是走大地女神(她自己說的XD)風格,圖片都非常漂亮,很適合她!因為只有她一人,就不需要成員介紹了,直接來看圖吧!

 

Cdoz-RsUIAEBBAd

 

 

 

 

CemWDAGWIAAO4s8 

CemoGYvWEAAOrSD  

CemobCxWsAE3RN6  

CeMqyxWUIAIVmp5  

 

CeMqztqUYAUEYKE  

CemoZ4dW4AAeUfP (1)  

  CempTxeWAAAg66g  

CeWQ3qEUAAE1X7U  

 

這次的圖片真的非常好看,我就簡單放上幾張,還有更多圖片可以直接去她們公司的推特找!

 

那麼,來聽歌吧!

 

 

 

  

SONAMOO (受玟、旼宰、娜玹、宜珍) 參與合音

 

從歌詞可以看出這是一首鼓勵女孩活出自我的歌曲,很有自信、活力,蠻適合越長大越有成熟感覺的烋星,相信以烋星當做範本努力成長的女孩們一定大有人在,這首歌曲很適合用來激勵與打氣

 

不過,原本看到概念照的時候,還以為這次走的是高貴優雅路線,因為近幾年烋星走的路線大多都是成熟性感,還期待這次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格,所以對於這麼...現代感十足的歌曲,感到有點可惜跟遺憾。因為歌曲不是不好聽,所以並不是失望,就只是有種......歌曲本身並不罕見的感覺,沒能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這點真的很可惜。

 

 

 

 

主打歌曲

 

依照慣例一樣先看MV。

 

因為人美,所以畫面美。但除此之外,這MV不管是服裝還是場景還是劇情都沒什麼太大的關聯性,我看了非常多次,我覺得蠻多片段都只是為了凸顯她的身材優勢,或是她的成熟性感,像是被綑綁住,或是脫衣露背,又或是那開口高度非常微妙的主打歌服裝,雖然MV只是點到為止,並沒有過多的賣弄,但我看起來依然覺得不太舒服。這邊要特別解釋一下,我並不是不能接受性感風格 (其實我反而喜歡成熟性感強勢的風格),只是公司釋出的概念照以及MV成品真的有點落差,MV中也是有比較唯美的畫面,但因為多了一些不太必要的片段,兩者互相對比之下就顯得有點微妙,要就唯美,要就性感,不然就要有兩者兼具的功力,不然容易被其中一方模糊焦點,所以我覺得有點可惜。

 

 

 

回到歌曲。

 

嗯......就是一首很正常的主打歌曲,旋律與節奏好像並不罕見,感覺如果不是烋星唱那麼就會聽到別人唱,XD

 

一樣是概念照的話題,不管是歌曲還是主打歌服裝,好像都跟大地女神沒什麼關係,但單看歌曲跟服裝的話其實問題並不大,所以感覺根本是概念照丟錯了,太誤導了,XD

 

 

   

雖然曲風跟上面兩首很相似,但這首的主副歌都蠻順耳的,最一開始聽副歌的時候有點小嫌棄,但聽順了以後居然意外地上耳,可說是意外的驚喜!

 

 

 

 

High.D (SONAMOO)參與合音

 

進入第四首歌,終於聽到稍微緩和一點的旋律真是太開心了,XD

 

悅耳順耳又流暢的主副歌,兩者接的很自然順暢,聽起來真舒服,尤其是主歌不只好聽而且鋪陳的很好,可惜結尾的那一小段音效有點多餘,不然是一首很不錯的歌曲!

 

 

 

目前為止旋律最緩慢的一首歌曲,不管是旋律還是歌詞都感覺的出悲傷與哀愁,整首歌的情緒起伏不大,幾乎都處在低沉失落的情緒,烋星的嗓音並沒有刻意裝低沉,但聽起來很哀怨,後半段開始的合音讓歌曲聽起來更優美,不過整首歌曲營造出的情緒太悲了,我自己是聽久了覺得不太舒服,就忍不住把歌曲關掉了

 

 

 

輕快可愛又甜蜜的歌曲,副歌聽起來舒服無壓力,感覺身心都放鬆了下來,是整張專輯最讓我滿意的歌曲!

 

 

 CgAQqdzUEAAb09w  

 CgZjlSlUUAAluad  

 

 CfaqMc4VIAAJb2n  

 CeMq9jMUsAA3V6O  

 

 總結:與事前釋出的概念照完全不符的一張專輯,收錄曲(以及概念照)之間好像並沒有很強烈的關聯性,好像概念是概念、主打歌是主打歌、MV是MV、收錄曲是收錄曲、服裝是服裝,每個環節獨立運作,沒有統一的感覺。單論每個環節的成果其實都還OK,但整體性很不完整,我覺得蠻可惜的

 

 

 

以下滿分10分

 

 

 

 

MV:5分

 

 

 

 

主打歌曲:5分

 

 

 

 

迷你專輯:5.5分

 

 

 

 服裝:5分(打歌服)、8分 (概念照)

 

 

 

 

造型:8分

 

 

 

 

大地女神:10分

 

 

 

 

打歌服:2分

 

 

 

 

成熟美:8分

 

 

 

 

秘密快回歸:10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o Seong 烋星 전효성
    全站熱搜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