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22  

 

CLC終於以完全體回歸啦!這次的歌曲很不錯,趕快打認人文想辦法抓更多人入坑(?

 

決定要打CLC的認人文以後,一直在思考寫文章的順序,後來想說她們是水果團,乾脆用水果的產季來決定好了! (我是真的有上農業網站查的喔XD 不過因為現在農產技術越來越發達,很多水果就算在非產季也越來越常看到,所以總之產季就以農業網站寫的為準吧!

 

認人文會使用大量的飯拍,這邊要感謝各個粉絲站的漂亮圖片 Thank You For Those Beautiful Pictures

 

 

認人文終於來到最後一篇,最後一篇的主人公就是從第一篇草莓文就一直被召喚到現在的苦力苦命活力素 - 橘子 丞延

 

 

Cfk1pL8UMAQGRF6 (1)   

 

Cfi5783UMAAH8fl   

 

姓名:張丞延 / 장승연 / Chang Seung-Yeon
生日:1996年11月6日
身高:163cm
體重:46kg
隊內年紀排序:老三
代表水果:橘子
出生地:韓國
隊內職務:隊長、領唱、主領舞

 

認識我久一點並且有常跟我聊天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很默默地喜歡丞延,不管是她的嗓音、跳舞實力還是個性我都很喜歡,應該是韓團裡面第一個讓我這麼喜歡的韓國臉,XD 

 

 

對我來說,實力與個性遠遠比外表重要,會吸引我目光的孩子基本上都是個性善良、有實力,相信這點有常跟我聊天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邊就不多提了

 

 

丞延的個性......簡單來說,就是寬宏大量、任勞任怨、好脾氣、努力、誠懇老實、清爽,看似粗枝大葉其實很溫柔的老好人,我覺得她是最符合水果的成員之一 

 

 

個性方面等一下再提,先來認人吧!

 

 

CYmzAKzWYAE7Afz  

 

CWEfzGqWEAEEI51   

 

CP-7bHlUcAER2C-   

Ccxje1oUEAAFcNx (1)   

CI5y8M2VEAAvCY7   

CDMLLtrVEAIkpTd   

 

嗯,真的是很標準的韓國臉,應該很容易跟CLC的其他成員區分吧,XD?  我覺得要把丞延認錯還比較困難,XD 

 

如果真的需要特徵才會認,就看她的眼睛吧!她的眼睛有點丹鳳眼,應該不難認才是!

 

 

 

那麼,來聽聽她的嗓音吧!如果只看圖片還是認不出來的話,搭配下面的影片看就不會有問題囉!

 

 

丞延的嗓音並不是什麼強力主唱的等級,也不會運用什麼厲害細膩的唱歌技巧,但我就是喜歡她那略帶野放的嗓音,而且她講話的嗓音本身就有一點沙啞,所以唱起歌來有一點點厚加上一點點亮,聽起來很清爽暢快,看她唱歌感覺就是很樂在其中,很開心的樣子!

 

 

  應該看的出來丞延是右2吧! 

 

   

特別喜歡聽她在這首的嗓音,最一開始數5678時的嗓音好好聽!

 

 

她其實也有自己的SOLO表演曲,不過我覺得這首歌不太適合她,有些音並沒有處理的很好,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她在全體表演的表現

 

 

 

從最上面兩個影片可以看到她會主動帶領觀眾拍手,也會跟觀眾互動,透過這些小地方就可以讓氣氛熱鬧起來,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因為聽說CUBE抓版權跟砍影片砍很兇,CLC真的有一堆影片都被砍光光,應該是我目前看過影音資料最難找的女團,所以有很多影片是我很想放上來但卻找不到的,這點真的很可惜.....

 

因為我想舉例的影片不見了,這邊就用文字描敘吧!上面有提到丞延會跟觀眾互動,其實在一次街頭表演的時候,CLC在聊天的途中,有個小男孩突然亂入(?),好像身旁沒有其他人一樣眼中只有丞延,跟丞延開啟了炸雞、Pizza與炸醬麵的對話,CC以及觀眾們都因為小男孩純真的舉動大笑著,承姬本來很開心想加入小男孩與延的對話,但小男孩眼中只有丞延承姬只好落寞地在旁邊聽,XD  後來那個小男孩被大人帶走以後又有跑回來一次,目光一直盯著丞延,超可愛的,XD

 

丞延在節目上也有被一個男團的成員選為CLC內最喜歡的人(因為身材好XDDD),其實默默地男人緣還不錯,XD 

 

   

 

   

丞延雖然本身並不是一個會做出奇怪且瘋狂舉動的孩子 (承姬比較瘋狂XD),不過只要需要她,她就會很賣力且不顧形象 XD

 

 

上面有提到丞延的好脾氣,其實如果影片看多了很輕易就可以看出來,這邊就簡單舉幾個例子,抱歉影片都跟前幾篇的重複,因為他們大多數影片不是被公司砍掉就是影片太長,能用的不多QQ

 

 

 

因為她並不會對成員的玩笑話當真,所以其實成員們都喜歡鬧她,有時候看到她無辜(?)無奈的眼神會覺得很可愛 XD

 

 

連剛加入不久的Elkie都可以欺負她,XDDDD 

 

 

  

CLC裡面她比較會捉弄的就是草莓有真,不過她也常常被有真反擊,所以算互不相欠(?),XD

 

a67eef4a8792966bd78dcdda4347722b  

 

 

   

這影片可以看到她又愛哭又膽小,也可以看到承姬說會幫她克服

 

 

CLC只要是很耗體力或是需要長時間錄影的活動幾乎都是丞延睿恩上,其中又以丞延最多,但她每次都很賣命表現,我覺得她的態度很誠懇,而且很願意付出,很珍惜每一次的機會,雖然表現時好時不好,但我相信她的態度一定會讓粉絲看到的! 

 

CfIehAXWQAALMg1  

CXP2iPAUoAEjldS (1)  

 

CbJu-m8UkAARosZ  

CKWU-4BUsAASm7-  

CKWU-WwUkAAUrb9  

真的是苦力二人組 XD

 

 CWPZ5JxUkAAuJ6j (1)  

 CZkoiwMVAAAiTuu  

突然想起有一次畫圖超級爛的睿恩丞延畫醜了,內心感到愧疚的睿恩就哭了,XDDDDDDD

 

結果反而是苦主丞延安慰她,真的很溫柔,哈哈哈 XD

 

 

  

 

 CM9Fr_vUAAEARjK  

 丞延每次上夢之隊都跟BESTie的大姊蕙妍遇到,這兩人也是奇妙的緣分 

 

 

 

21分40秒左右開始看,可以看到丞延雖然掉了一隻鞋子依然很賣命地往前跑;24分30秒左右,可以看到她摔倒,然後沒按到按鈕,不過很老實的她乖乖回頭重新按按鈕才又繼續跑,雖然最後被淘汰了,不過她這個性真的很棒! 

 

 

個性很溫和很誠懇的丞延,相信她一定會是一個好隊長的!加油!

 

 

認人文終於來到最後了,用幾張圖片結束CLC認人系列吧!

 

 

 CU1U5JWUsAAK5Xz (1)  

喜歡她綁雙馬尾 

 

 CaRBW_rUsAAlD3y  

 CQIEfkRVAAAoLzr  

CeZGvDQUMAAFVVy (1)  

CcxjfGPUYAAE7Cy  

 CiCku2OUYAAgGA0  

CiCkv-cUgAACDXn   

 

 

CLC這麼簡單,應該不需要用全體圖小測驗吧 XD?

 

 

那麼,感謝每一篇都看的朋友們!雖然短時間內不會有下一團認人文,不過如果要寫的話各位想看誰?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討論!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