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iXnEUUAAADSmi  

 

宇宙少女在增加一個新成員以後再次回歸!

 

由13個孩子組成的大家族真的很溫馨和樂,本來沒有打算認人的我在看完影片以後秒入坑並秒認完人,想著如果能讓更多人認識這團就好了,於是有了這認人企劃的誕生!..............話雖這麼說,不過今年專輯文的進度大落後,要不是為了趕在苞娜生日以前寫完文章,或許這系列根本還不會動工,所以下一篇是何年何月就不知道了 (笑

 

認人文會使用大量的飯拍,這邊要感謝各個粉絲站的漂亮圖片 Thank You For Those Beautiful Pictures 모든 사진의 출처는 로고입니다, 예쁜 사진을 찍어줘서 감사합니다.

 

CpVlRMWXYAA-gLe  

CqFfHJzWIAAKBjo  

 

藝名:美岐 /미기  / Mei Qi  <------------中國成員 (三人中最小的
姓名:孟美岐 / 맹미기 / Meng Mei Qi
出生日期:1998年10月15日 
身高:164cm
粉絲取的綽號:山支歐巴 
分隊:Natural (成員數變13人以後不確定這分隊是否還存在,如果有變動會回來更改
隊內擔當:主領舞、副唱

 

 

14125495_1498189740194891_8065139096307432437_o  

 

 

首先,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跟著我唸:

 

孟美岐、孟美岐、孟美岐、孟美岐、孟美岐、孟美岐、孟美岐、孟美岐、孟美岐、孟美岐

 

認識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非常注重正名,除非是還沒有正名,否則我很重視把成員的名字唸對寫對

 

孟美岐是一開始維基上的資料,所以粉絲們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推特韓飯/外國飯開始使用 "趙美岐",讓使用中文的粉絲們都一頭霧水。

 

因為不知道維基上的出處是否正確,而且韓飯/外國飯所獲得的中文資訊也不見得正確,搞不好他們連用錯了都不知道,所以大家也在苦惱哪一個才是對的,後來聽說有粉絲直接去問本人,得到的答案是 "孟美岐"

 

既然如此,在公司正式給出成員們的正名以前,還是以 "孟美岐"為主!如果最後正名又有變動,我會回來更新的!

 

 

好了,非常重要的前言結束!開始認人!

 

 

CqdV-mgVIAACNb5

CqjXE-TUMAA3gHQ

CqdiHpHUEAEHbRH

 

我覺得美岐是個挺好認的中國長相,至少看得出是東方臉孔 (因為我有個表妹的神韻跟他很像,每次看到美岐都有種好熟悉的感覺XDDDD)

 

但如果問我美岐最明顯的臉部特徵......我想應該就是輕輕微笑就會出現的法令紋吧!看看以下圖片更清楚了!然後她笑起來眼睛會瞇瞇的,很可愛

 

 

CrFYn_2W8AA7NPg

CrF_7EuW8AEZ-dE

CqfYfmNXYAATi5m  

CpRMPotW8AAnB_f      

M37A1878    

CrHIm6NVYAAccLL      

CoUyBDQXYAA16qG    

CgPkRhCWIAEXA8n     

CmeRfmFWEAA1aId   

CmeQ4shWYAEFEd1   

 

美岐笑起來的時候完全可愛傻憨,但不笑的時候盛氣凌人,尤其是舞台上那專注又帥氣的神情,眼神銳利帶著霸氣,根本反轉,我常常被她攻擊阿阿 (掩面

 

CrF_6B1WEAAdV4v  

CjA29boVAAAvL5G    

Cqdc849UIAQdMhy 

CmeRfkgXgAQxZ7a 

Cq1lpBEXYAERA9v  

Cq1loOKWcAEuSWk  

非常喜歡美岐的笑容,覺得燦爛中帶了點優雅,真的很好看!

 

 

 

Cqop9K3XEAAPXGl   

CljaNA4VEAAZ5zN   

Cmjp3TXW8AAG7nd  

CjtW_D2W0AAkYwN  

 

CkMss8wWYAA2hDD   

CkMss6eWUAEgkJc   

CkW8v14WsAAbHNx   

美岐歐巴我喜歡你阿阿阿 (忍不住吶喊 

 

 

 CqiW-k1VYAAfKla  

Cq8OeaXXEAEkTZf  

CklI4SwWgAAhx1P  

 

左邊是多願。不管是團綜還是V直播,常常可以看到這兩人的身旁有彼此,兩人不只分在同一組,互動與自拍也很多,我蠻喜歡看這兩人的 XD

 

  

美岐非常不喜歡吃番茄,對番茄的味道非常敏銳,多願曾經拿餅乾給她吃,結果美岐咬一口以後就不要了,說餅乾有番茄的成分,多願看了內容物真的發現有番茄,但根本吃不出來,由此可見美岐真的很不喜歡番茄,根本番茄味覺王,好厲害的孩子 XD

 

 

然後她也很不能吃酸 (我也超不能吃酸...),之前她們去中國跑活動的時候,曾經利用空檔進行直播,其中工作人員就給她們玩了遊戲,如果輸了就要吃檸檬。

 

 

美岐一聽到要吃檸檬,驚慌的跟什麼一樣,一直嚷著我超不能吃酸,XD 

 

 

偏偏苞娜大師畫出來的作品沒人能看懂,美岐整個很驚慌,XDDDD

 

 

嗯?如果對苞娜大師的作品沒印象的朋友,表示你沒看過苞娜文,請往這邊走

 

 

至於美岐歐巴的綽號來源,是中國粉絲取的,因為她嗓音低沉,尤其講起中文特別Man,所以有了歐巴的綽號!

 

 

我必須說,真的很Man!XDDDDDD    

 

 

而且她講中文超帥的,美岐歐巴你有缺女朋友嗎  

 

 

  

 

這一集是12人分兩隊在上海玩,中國成員 - 宣儀美岐在一集的分量不算少,可以看看!尤其是兩人還幫成員的飲食娛樂費用買單,超霸氣!

 

然後另一隊超悲慘 XDDDDDD

 

 

 

 

最後,就來看看美岐的舞蹈吧!

 

 

因為程瀟的前空翻很有名而且很有看頭,所以不少粉絲下意識就覺得她是主領舞,但其實根據成員自己的說法,跳舞最厲害的是美岐! 

 

 

   

 

  

另一人應該認的出來吧!是第一篇認人文的主角 - 苞娜

 

 

 

不過目前美岐不管是發揮實力的機會還是團綜的畫面都不多,所以雖然大約知道她的個性,但還不算很熟,希望美岐未來能有更多表現的機會! 

 

 

CqdV8xjVYAEvC4J   

各位掰~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