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9928_org  

音樂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喜歡的一定不會一樣,本系列單純討論音樂,或許會提到段落分配以及聲音契合度,但是對團體與成員本身並沒有成見,也歡迎各位上RC語音:25425255 一起討論喜歡的音樂!

生活中各種忙碌,能寫文章的時間被嚴重壓縮,所以今年的文章篇幅可能會大幅縮短,還請各位諒解,謝謝你們!

 

※~因為文章量眾多加上時間不夠,無法定時逐一檢查影片是否有缺失,如果有影片無法觀看還請各位朋友留言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補上,謝謝你們!~※

 

另外,2017年新增了許願池的功能,如果各位朋友有想看的團體/人才(專輯文、認人文、人才Rapper文、人才聲音文等等)都歡迎留言,只要我有興趣就有可能會找時間寫!不過文章內容依然會根據最真實的感受來描述。

18136607_120300003380088508_234808485_n (1)  

YkN9hcx (1)  

7Twm3L8  

 

左:Euna Kim (前THE ARK成員,又名 Yuna Kim

右:EXY (宇宙少女 隊長 & 唯一Rapper

 

點擊"EXY"可以看之前寫的EXY認人文,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過去認識她!然後要解釋一下,我有寫過Euna Kim的認人文,資料留在舊綿羊窩,正想說找時間把資料搬過來,但好像因為舊家改版的關係所以找不到了...冏,未來資料更多的時候我再重寫一篇吧QQ

 

 

 

 

其實之前就有多次提過,想看各團人才互相合作交流,所以看到EXY & Euna Kim的合作真的又驚又喜!

 

說巧也真的是很巧,對我來說,EunaEXY之間有不少連結點,這兩人不只都曾經是我的年末十大Rapper榜的第五名(Euna是2015年的,EXY是2016年的),而且在南多願&EXY宇宙少女認人文也有提過,在接觸宇宙少女以前我是個狂熱的THE ARK粉絲,在這邊也還是要稱讚THE ARK的各方面實力真的又穩又棒,所以在聽到南多願的嗓音與實力以後,真的有種"居然這麼快就出現競敵!?怎麼可能!?"的緊張感&危機意識(?),這也就是為什麼在認識宇少以前就先帶著一點競爭意識的原因 XD

 

另外一個有趣的連結點,就是EXY認人文有提過,其實我一開始不是很喜歡她,雖然她在Unpretty Rapstar 2的表現確實挺不錯的,被淘汰也是因為蠻可惜的原因,可以說是非戰之罪,但比起她的實力,更多人討論的是她出色的外貌,她的外貌讓她獲得不少關注跟討論,而很多表現好的選手可能從頭到尾沒有被討論到,所以我對EXY的第一印象並不是太好。很剛好那個時候,我正認真關注著THE ARK,本命剛好就是Yuna Kim,所以內心其實常常在比較兩人,當時也確實有過 "如果EXY出道,不知道有沒有跟Yuna Kim碰面的機會"的想法,可惜很遺憾...EXY出道以後THE ARK就被爛公司弄解散了......也因為這段小故事,所以我完全沒想到這兩人會用這種方式帶來合作,說真的,很感動 QQ...

 

 

Euna Kim & EXY 寫詞

  

Euna Kim & EXY,光是這兩人就夠讓我期待了,沒想到還多一個音色低厚的可怕哭嗓ZIA,這三人實在是一個挺奇妙的組合,所以在完整版出來以前我都天天盼望著MV趕快出,重要性勘比愛團回歸!XD

 

嗯,正所謂期待越大,失望越大,這首歌如果用兩個字形容,就是 "可惜"

 

首先,MV的部分就不提了,或許對公司來說只是旗下藝人的合作,所以不管是場景、服裝還是MV色調,幾乎沒什麼質感可言,感覺就是...嗯....小成本製作這樣,整首MV就是靠EXY的外貌跟Euna的可愛傻氣在撐,而且EXY還橘橘的,到底在搞什麼

 

對我來說,最可惜的就是歌曲的部分。

 

最主要的一點,就是歌曲太短了,ZIAEuna加上EXY,剛好一人一段,然後歌曲就這麼結束了,三人都沒什麼發揮到,也聽不太出三人相互配合的聲音契合度,給我的感覺,就是三個人唱著自己的段落,然後把三段接起來,少了一種...人才與人才交手過招的刺激感與新鮮感,而且歌曲本身太平淡了,沒什麼太大的情緒起伏,所以這首歌曲對我來說就是充滿了"太浪費這三人的合作機會"的遺憾感......倒也不是不好聽,但絕對可以更好

 

Euna Kim的Rap本來就有點大舌頭,聽不太清楚咬字是正常的,這算是她的個人特色,但剛好EXY的Rap也是走又快又黏的機關槍路線,這兩人加起來就是一種"到底在唸什麼"的概念,本來是最好奇ZIA的超低厚哭嗓要怎麼跟嗓音相對清柔的兩人搭配,結果整首歌最清楚的居然是ZIA(!?),只能說這三人的組合真的很奇妙,除非ZIA跟這首歌曲一樣走甜美溫柔的路線,不然這三人的組合應該很挑歌曲風格,算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ps.其實我還是想繼續看這組合合作的,但Euna的大舌頭是天生的,就只能改變ZIAEXY了,而ZIA在這首歌已經算收斂不少了(有聽過她的超級哭嗓就知道XD),所以我覺得其中的關鍵人物是EXY,但要她突然改變Rap習慣絕非易事,至少不是短時間就可以做到的。不過如果EXY這幾年逐漸學會隨著歌曲轉換Rap型態,那絕對是非常可怕的,至少離十大Rapper榜前三不遠了 XD

 

 

18109418_120300003393681803_1281065057_n  

 

總結:絕對是值得期待且有潛力的合作組合,可惜歌曲沒能讓三人發揮,白白浪費了這機會,很遺憾

 

 

 

以下滿分10分

 

 

 

MV:3分 (Euna+EXY4分,橘橘EXY-7分

 

 

 

主打歌曲:7分

 

 

 

服裝:4分

 

 

 

成員造型:4分

 

 

 

 

ZIA Good Job:8分

 

 

 

 

為什麼可以把EXY拍的全身都橘橘的...:8.7分

 

 

 

橘橘EXY:8.7分

 

 

 

 

重新在MV裡看到Euna Kim真好:10分

 

 

 

 

開始許願EXY & MiMi:10分

 

 

 

 

也很好奇Euna Kim & MiMi:10分

 

 

 

 

但其實最想看EXY & Yezi:10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Y EUNA KIM ZIA Love Therapy
    全站熱搜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