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2607  

音樂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喜歡的一定不會一樣,本系列單純討論音樂,或許會提到段落分配以及聲音契合度,但是對團體與成員本身並沒有成見,也歡迎各位上RC語音:25425255 一起討論喜歡的音樂!

生活中各種忙碌,能寫文章的時間被嚴重壓縮,所以今年的文章篇幅可能會大幅縮短,還請各位諒解,謝謝你們!

 

※~因為文章量眾多加上時間不夠,無法定時逐一檢查影片是否有缺失,如果有影片無法觀看還請各位朋友留言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補上,謝謝你們!~※

 

另外,2017年新增了許願池的功能,如果各位朋友有想看的團體/人才(專輯文、認人文、人才Rapper文、人才聲音文等等)都歡迎留言,只要我有興趣就有可能會找時間寫!不過文章內容依然會根據最真實的感受來描述。

 

C48NZe8UoAARziA  

左:Jenny

中:恩彩

右:恩真 (Rapper)

 

上一篇彬彩賢思有提到,DIA為了演唱會有分成兩個小隊,因為這兩分隊的歌曲都很不錯,所以這一篇要來聽聽L.U.B這個分隊的表現

 

 

 

Jenny、恩真、恩彩參與作詞作曲  

 

 

因為我蠻喜歡這首歌的舞蹈動作,尤其是歌曲最後恩真那個轉身真是太好看了,所以放上舞台版本

 

這首跟彬彩賢思一樣,有著蠻大量的Rap,剛好恩真也是我很喜歡的孩子,尤其是她最近拿到的部分越來越多,所以我同樣聽得很開心很滿足 XD

 

這兩首歌曲光是前奏就明顯可以看出兩分隊的音樂風格。彬彩賢思運用口哨聲加深歌曲的孤寂感,而L.U.B則是直接把副歌當作歌曲開頭,在鋪陳情緒這方面可說是非常大的差異。歌詞風格也很不同,彬彩賢思的歌詞意境很美,單看文字也能感受到歌曲想傳達的情感;L.U.B的歌詞很簡單直白,樸實自然,很貼近日常生活。我覺得其實挺有趣的,同一個團體有著這麼反差的兩組人馬 XD

 

彬彩賢思運用了口哨聲,所以歌曲段落比較明顯;L.U.B運用蠻大量的Rap做為歌曲段落的區隔,因為整首歌沒有太大的起伏,加上Rap與歌聲之間配合的很融洽,兩者之間幾乎沒有間斷過,所以整首歌曲聽起來不只流暢,節奏也很明快,單曲循環重複聆聽也不容易膩 

 

不過這邊還是要再次強調,DIA成員(兩分隊都是)的現場實力真的非常需要加強,不然有點浪費這麼好聽的歌曲了,真的挺可惜的!

 

 

C2osL3WXAAA7C84  

覺得這身高真的很可愛 XDDDD

 

(恩彩哭奔)

 

 

C2iM0EsVIAAxMXr   

 

總結:不管是旋律還是歌詞都展現出分隊直率的一面,歌曲好聽,美中不足的就是現場的穩定度了,兩分隊都是 

 

 

 

以下滿分10分

 

 

 

 

歌曲:8分

 

 

 

 

舞蹈動作:8分

 

 

 

 

DIA日漸成長的創作能力:9分

 

 

 

 

老話一句,現場實力真的要多練:10分

 

 

 

那個強吻Jenny的臭男人是誰給我滾出來我不依啦QQQQQQQQQQQQQQQ:10分 

 

 

 

15683591_1388821537803778_1141036393_n (1)   

這畫面真美好,看幾次被閃幾次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