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8558_1000  

音樂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喜歡的一定不會一樣,本系列單純討論音樂,或許會提到段落分配以及聲音契合度,但是對團體與成員本身並沒有成見,也歡迎各位上RC語音:25425255 一起討論喜歡的音樂!

生活中各種忙碌,能寫文章的時間被嚴重壓縮,所以今年的文章篇幅可能會大幅縮短,還請各位諒解,謝謝你們!

 

※~因為文章量眾多加上時間不夠,無法定時逐一檢查影片是否有缺失,如果有影片無法觀看還請各位朋友留言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補上,謝謝你們!~※

 

另外,2017年新增了許願池的功能,如果各位朋友有想看的團體/人才(專輯文、認人文、人才Rapper文、人才聲音文等等)都歡迎留言,只要我有興趣就有可能會找時間寫!不過文章內容依然會根據最真實的感受來描述。

 

DEDA60-UAAA4rfg   

上排:程瀟、夏天、秀彬、多願(多源)、宣儀、恩熙、俞璉靜

下排:隊長EXY、苞娜、雪娥、LuDa、美岐、多榮

 

 

DDu9XI3UMAAnAP0   

從左到右:多榮、恩熙、俞璉靜、雪娥、美岐、程瀟、秀彬

 

DDu9EJcUIAANAjZ   

從左到右:多願(多源)、EXY、夏天、苞娜、LuDa、宣儀 

 

 

這首歌曲是廣告曲,公司有拍了MV,也有戶外公演,所以這首歌曲符合年末綿羊榜"主打歌曲"的條件,不過文章分類依然是分到單曲榜,利用文章簡單說明一下

 

 

 

那麼進入正文!

 

 

 

  

 

  

送上中字

 

 

 

照慣例先看MV

 

 

色彩鮮豔、畫面順眼美好(?),是我對這MV的第一印象。還好這首是廣告曲,所以畫面明亮很多,我只要一想到前兩首的MV就覺得痛苦,真是萬幸阿...真的...

 

不過道具沒什麼真實感,加上畫面色調有種被調整過的不自然感,讓整體畫面顯得有點突兀,覺得挺可惜的。

 

要提一下舞蹈的部分,這次的舞蹈重點好像都在手勢,尤其喜歡多願(多源)唱副歌,舉起手原地踏步/往後走的那段,簡單俐落好看

 

 

回到歌曲

 

 

經過這幾次回歸,我覺得宇少的曲風有點被定型,好不好聽姑且不論,因為這很主觀,但我真的超級討厭歌曲裡面帶著大量惱人的音效,我很不能接受不入耳的噪音,而且歌曲也沒能讓主唱組+Rapper EXY有所發揮,所以我對宇少最近幾次回歸的評價非常非常非常低

 

不過這首歌曲意外挺順耳的,主副歌輕快流暢,沒有惱人的音效,主唱組分配也算均勻,EXY終於也有稍微長一點的Rap,整體來說,這首歌在各方面都有改善之前的缺點,如果這次回歸是用這首歌曲當主打歌我應該會比較願意寫專輯文吧 XD

 

 

 

 DCmuZTsUMAYqJxN  

 

總結:其實整體來看應該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首歌曲,不過在這幾次回歸裡面已經算是我能接受的歌曲了(淚 

 

 

 以下滿分10分

 

 

 

MV:7分

 

 

 

主打歌曲:6.5分

 

 

 

服裝:8分

 

 

 

成員造型:7分 

 

 

 

終於沒有惱人音效:10分

 

 

 

主唱組分配也算平均:8分

 

 

 

EXY啊,終於啊:8分

 

 

 

不過苞娜在MV有點影薄...:8分 

 

 

 

來看看破船堅持捧某人到什麼時候:10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宙少女 WJSN KISS ME
    全站熱搜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