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460_1000  

音樂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喜歡的一定不會一樣,本系列單純討論音樂,或許會提到段落分配以及聲音契合度,但是對團體與成員本身並沒有成見,也歡迎各位上RC語音:25425255 一起討論喜歡的音樂!

生活中各種忙碌,能寫文章的時間被嚴重壓縮,所以今年的文章篇幅可能會大幅縮短,還請各位諒解,謝謝你們!

 

※~因為文章量眾多加上時間不夠,無法定時逐一檢查影片是否有缺失,如果有影片無法觀看還請各位朋友留言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補上,謝謝你們!~※

 

另外,2017年新增了許願池的功能,如果各位朋友有想看的團體/人才(專輯文、認人文、人才Rapper文、人才聲音文等等)都歡迎留言,只要我有興趣就有可能會找時間寫!不過文章內容依然會根據最真實的感受來描述。

 

 

DF8yI5hVYAAKFzo  

從左到右:隊長 柔廷、海仁、ZN、率濱、忙內 律喜、昭娟

 

DFzoQeXU0AArM8Z  

從左到右:站高高的柔廷律喜、ZN、率濱、昭娟、海仁

 

我才不會說是因為某人站高高才選這張照片的

 

 

來看看成員的概念照!

 

 

DFOij5VUIAUo9lG  

 

站高高的隊長柔廷,剪短髮以後讓她的形象更加鮮明活潑,是個挺可愛的隊長大姊!

 

 

 

DFJY0EwVoAEN76o  

主唱昭娟,每次回歸都有所進步,高音越來越穩且輕鬆,是我非常用心關注的人才之一!

 

 

 

DFEPTp_UIAAMAt0  

越來越有女人味的門面ZN,最近幾次回歸真的越來越成熟漂亮,聽到不少朋友稱讚她,真的很開心XD

 

 

 

DFOik45VwAAIdl6   

海仁ZN一樣也是最近幾次回歸越來越成熟漂亮,她們兩人都很適合走比較成熟一點的風格,海仁最近幾次的概念照對我這個海仁飯來說根本就是美好的禮物

 

 

 DFEPQeRUAAEuxS9  

 黑美人率濱好適合走這種夏天健康美的路線,她的膚色很適合任何戶外的運動,完全無違和!

 

 

 DFJY3I9UMAAxMYm  

律喜這張概念照相較之下可惜了一點,雖然好看,但沒什麼亮點,跟昭娟的概念照根本就是左右反轉複製貼上吧XD

 

 

 

進入正文!

 

 

主打歌曲  

 

  送上中字 

 

舞蹈版

 

 

 

看到這影片,這就是我們所認識的LABOUM沒錯 (滿意 

 

 

原先看概念照,還以為這次是到海灘拍攝,害我超期待的,結果看到又是在棚內,那心情真的蠻奇妙的...QQ

 

不過撇開被公司騙到的失落感,這MV很活潑可愛,每個成員偷看男主角注意的表情都很俏皮到位,而且舞蹈也回到剛出道時的那種歡樂熱鬧風格,我最喜歡的就是LABOUM在舞台上開心玩樂的氛圍,所以我蠻喜歡這次的舞蹈,好懷念啊!

 

每個成員的造型都好看,但我特別要提一下律喜,她的表情不只逗趣可愛,眼神也很有戲,而且Rap時的手勢也很有她的風格,每次為了看她總是忍不住重看一次MV,然後不知不覺看了很多很多次 XD

 

歌曲很輕快、俏皮、活潑,主副歌聽起來很流暢,搭配舞蹈的話完全就是我剛追LABOUM時的感覺!雖然歌曲乍聽之下沒什麼太大的起伏,但昭娟的高音又高又亮又穩定,讓歌曲多了一些難度,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認真覺得如果這首歌曲少了她的高音當襯托會失色很多,一直穩定進步的昭娟已經默默成為LABOUM很重要的支柱了,老實說她剛出道的時候我多少不太放心,但現在聽她唱歌真的是享受!

 

 

 

DGcbctxVoAEZjDy  

 

總結:很有LABOUM個性的歌曲,比起前兩次回歸我更喜歡這一首!

 

 

 

以下滿分10分

 

 

 

MV:7.5分

 

 

 

主打歌曲:7.5分

 

 

 

 

開心玩樂才是LABOUM!:10分

 

 

 

讓人懷念的風格QQ:10分

 

 

 

ZN的腹肌:10分

 

 

 

律喜的表情:10分

 

 

 

穩定成長的昭娟:10分

 

 

 

站高高:10分

 

 

 

只不過部分成員的領口太低了#########

 

 

CODY給我出來########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