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8HQc  

 

音樂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喜歡的一定不會一樣,本系列單純討論音樂,或許會提到段落分配以及聲音契合度,但是對團體與成員本身並沒有成見,也歡迎各位留言、或是上FB找我一起討論喜歡的音樂!

生活中各種忙碌,能寫文章的時間被嚴重壓縮,所以文章篇幅可能會大幅縮短,還請各位諒解,謝謝你們!

 

※~因為文章量眾多加上時間不夠,無法定時逐一檢查影片是否有缺失,如果有影片無法觀看還請各位朋友留言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補上,謝謝你們!由於YT影片常常被移除,時常補充影片太費時費力,所以從2018年開始每一篇文章的影片都會以"優美客"為主,如果有特別推薦的歌曲中字才會補上YT版本,不過優美客的影片並不是每一台手機都能直接觀看,推薦用電腦看文章方便很多,造成不便還請讀者朋友見諒,今後還請多多支持團體人才們~※

 

另外,從2017年開始新增了許願池的功能,如果各位朋友有想看的團體/人才(專輯文、認人文、人才Rapper文、人才聲音文等等)都歡迎留言,只要我有興趣就有可能會找時間寫!不過文章內容依然會根據最真實的感受來描述。

 

 

這是Berry Good的小分隊,雖然不是母團回歸覺得很可惜,不過這一團的歌曲普遍都很不錯所以還是要介紹一下!

 

 

DbrUZQGUwAAOwqm  

從左到右:世馨、主唱&忙內 高雲、隊長&主領舞 泰夏

 

 

DbsgaQwUQAAOV4b  

從左到右:泰夏、世馨、高雲

 

 

因為只有三人所以丟個概念照讓不認識他們的讀者朋友也能熟悉臉蛋!

 

 

Da8-mtPVMAAA6cv  

泰夏 (簡單來說就是最矮的)

 

 

DbCJNjqU8AALEbg  

世馨 (無論MV還是舞台服裝都有露腰)

 

 

DbHUSTeVMAMvG4K  

高雲 (MV跟舞台都是露肩)

 

 

 

Berry Good整團其實不難認,何況這小分隊只有三人而已,就算只看圖片認不出來沒關係,影片看個幾次就沒問題了!

 

 

那麼進入正文吧!

 

 

 

 

只看MV開頭就明顯感覺出質感有提升,雖然以往的MV都還不錯(除了上次那首以外...對我來說那首根本黑歷史)但這次真的讓我有種"貴婦風"的感覺,不管是場景、擺設還是服裝都充斥著華麗唯美的氛圍,我覺得這三個成員都很適合這種成熟華麗的造型,所以我挺喜歡這首MV"華麗裝扮"的部分。但或許是因為如此,所以總覺得MV切換到穿舞台服裝跳舞的畫面時有一點突兀,因為兩者的風格有不小的落差(而且世馨的黑色外套造型不是很好看...也說不上為什麼就是有種突兀感),雖然整體來說依然是首美觀的MV,但畫面上就稍微有一點點落差,算是我個人覺得有點小可惜的地方  

 

 

歌曲部分就很值得玩味了。老實說我在聽完預告以後就很期待完整版,但剛接觸完整版的時候並不覺得滿意,反而有種說不出的"微妙",因為我本來以為預告釋出的난리 난리 났네 난리가 난리가 났네這一段會是副歌,沒想到這一段是在副歌尾端才出現,而且第一段副歌比想像中還要長,난리 난리 났네 난리가 난리가 났네都已經是副歌尾端了,結果後面還接了My Heart、My Mind兩段,讓我有種"遲遲等不到第一段結束"的焦慮感,所以剛開始聽的時候是聽不順的

 

 

但說來也神奇,就這麼開個MV重複播放然後做別的事情逐漸把歌曲聽順了以後,突然覺得這首歌變得流暢起來,雖然난리 난리 났네 난리가 난리가 났네這一段在歌曲中並不是出現很多次(至少跟那些刻意洗腦的歌曲比起來算少的),但因為這句剛好都出現在會留下記憶點的位置,所以多聽幾次以後這一段就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加上整首歌曲的段落銜接的很順暢,聽起來並不會膩耳或是煩躁,最有意思的就是每次一回過神都好像可以聽到난리 난리 났네 난리가 난리가 났네那一段,存在感意外地驚人,現在把歌曲聽順以後我很喜歡把這首歌單曲播放來聽,越聽越滿意,越聽越喜歡!如果有跟我一樣一開始聽不習慣的朋友可以再聽多次一點,會發現新天地的 XD

 

 

DbsgaQvVMAYlC8r   

 

DbsgaQ6VQAAvIsm   

哈哈小高雲這張XD 

 

 

 

總結:單看小分隊的話這首歌有著很不錯的歌曲跟MV,可惜母團都還沒有起色就推小分隊讓我覺得有點太過急躁了,希望不久以後能看到母團全體回歸!

 

 

 

 

 

以下滿分10分 

 

 

 

 

MV:8分

 

 

 

 

主打歌曲:8分

 

 

 

 

造型:8分

 

 

 

 

服裝:6分 

 

 

 

 

世馨的打歌服:2分

 

 

 

 

 

난리 난리 났네 난리가 난리가 났네好洗腦:10分

 

 

 

 

 

長相身高超反差的泰夏:9分 

 

 

 

 

 

高雲:9分 

 

 

 

 

 

母團快回歸:10分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