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Qvpjt.jpg

 

歡迎各位朋友觀看2018綿羊榜,綿羊榜是綿羊窩每年年底最重要的活動,會分享今年度最喜愛的歌曲以及人才,希望各位喜歡,也請給這些人才更多支持,謝謝各位!

 

2018年綿羊榜的入榜時間是:2017年11月21日~2018年11月17日

 

縮圖是2018綿羊榜首圖比賽的勝利者 - 本月少女Kim Lip

 

本文的內容關鍵字包含:ASHLEY(Ladies Code)、Rocoberry、CHEEZE (치즈)、昭政(Ladies Code)、SOYA、KARD、Lovelyz

 

 

榜單:主打歌曲
-
ASHLEY(Ladies Code) - HERE WE ARE
-
名次:純入圍
-
本來以為Ladies Code今年只會有成員SOLO而不會有團體回歸讓我忍不住擔心一下,還好年底終於等到他們啦!雖然回歸日期是明年的範圍但我會很期待的!

 

這首歌連同上一篇提到的Soya一樣,都給我一種朝氣、明亮、鼓舞,一樣自由奔放的感覺,搭配MV畫面看會覺得心情跟著明亮起來,雖然這首歌的尾音以及低音部分有一點"緊",但不影響整體給人的感覺,是一首符合ASHLEY形象的歌曲

-
ASHLEY 純入圍 +1分

 

 

 

榜單:主打歌曲
-
Rocoberry - Telephone (Feat. PUNCH 펀치)
-
名次:純入圍
-
Rocoberry是一個男女獨立團體,而且兩人已經結婚囉!恭喜!

 

主唱Roco的嗓音很有特色,空靈飄渺,而且還有點慵懶厭世(?),這首歌曲剛好就適合她這種嗓音來唱,雖然這首歌曲沒有太大起伏但很耐聽,而且越聽越有味道,是一首很適合深夜靜靜聆聽品味的歌曲!

-
Rocoberry 純入圍 +1分

 

 

榜單:主打歌曲
-
CHEEZE (치즈) - 像謊言一樣 (거짓말처럼)
-
名次:純入圍
-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我心情不是很好的日子,當時這首看似平淡無大起伏的歌曲意外地給了我不少溫暖,所以這首歌對我有著不太一樣的意義,那個當下也很希望這首歌能安慰到其他心情也不美麗的讀者、朋友們 (當然評分是公平的)

 

雖然這首歌對我有不一樣的意義,但比較可惜的是有幾個低音的部分聽起來比較不順耳,但依然是一首有質感的好聽歌曲!

-
CHEEZE 純入圍 +1分

 

 

榜單:主打歌曲
-
昭政(LADIES' CODE) - Crystal Clear (feat. Paper Planet)
-
名次:純入圍
-

打從LC出道時聽到昭政的嗓音就深深被吸引,她的音色真的很罕見,即使已經出道這麼多年了依然很有只屬於她自己的特色,可惜她的嗓音是雙面刃,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但不喜歡的人就是聽不習慣,而且也大大限制了歌曲的類型,這一點其實在之前的主唱節目裡就看的出來,嗓音獨特也是種另類的煩惱(?

 

比起LC剛出道的風格,我更喜歡近年來的她們,歌曲不只有特色而且有質感,最重要的是昭政的嗓音很適合唱這些歌曲,喜歡聽獨特嗓音而且還不認識LC的朋友請一定要聽聽看喔!

-
昭政(LADIES' CODE) 純入圍 +1分

 

 

榜單:主打歌曲
-
SOYA - Y-shirt (Deep Inside) (feat. HEEDO(희도))
-
名次:純入圍
-

歡迎各位收看Soya旅遊頻道(X),她的Color系列的這幾首歌曲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像旅遊頻道的MV們,歌曲也都很有異國情調,無論聽覺還是視覺都是享受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歡太多音效的歌曲,但其實我並不是不喜歡"音效"本身,而是不喜歡"過度運用"這件事,只要音效能讓歌曲更加分的話那我是非常樂見其成的

 

說來也神奇,這首歌的音效應該是這系列當中算是多的,但其實我卻最喜歡這首歌,雖然不得不說這首歌有一些尾音讓我聽得有一點吃力,但是音效的部分完美帶出異鄉神秘又獨特的氛圍,加上MV實在太美,總是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地反覆看著,跟我一樣喜歡異國風情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Soya的Color系列!

-
SOYA 純入圍 +1分

 

 

榜單:主打歌曲
-
KARD - Ride on the wind
-
BM 參與寫詞
-
名次:純入圍
-

看到KARD就知道又會是一首運用音效以及純配樂的歌曲,不過這一團的主打歌曲一向都是品質保證,音效也都用得很好,所以我很期待他們的回歸,果然這首同樣是有著"KARD"風格的歌曲,聽來直爽、帥氣、俐落,搭配MV一起看更有感覺

-
KARD 純入圍 +1分

BM +1分

 

 

榜單:主打歌曲
-
Lovelyz(러블리즈) - That day(그날의 너)
-
名次:純入圍
-

恩,這首歌讓我抉擇非常久,一直思考是否能入選第五名。其實這首歌曲是不錯聽的,尤其副歌柔順、抓耳、有記憶點而且很容易跟著哼唱,真的是一首不錯的歌曲!不過雖然好聽歸好聽但就是...少了一點變化與驚喜感,Lovelyz的歌曲一直都很...Lovelyz,雖然這表示很有團體特色,算是好事,但內心總是會偷偷期待這次回歸會不會有什麼隱藏的驚喜這樣

-
Lovelyz 純入圍 +1分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