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67E335A0C1B7E24DCFB.jpg

 

歡迎各位朋友觀看2018綿羊榜,綿羊榜是綿羊窩每年年底最重要的活動,會分享今年度最喜愛的歌曲以及人才,希望各位喜歡,也請給這些人才更多支持,謝謝各位!

 

2018年綿羊榜的入榜時間是:2017年11月21日~2018年11月17日

 

縮圖是2018綿羊榜首圖比賽的勝利者 - 本月少女Kim Lip

 

本文的內容關鍵字包含:Kassy、太妍、BLACKPINK、(G)I-DLE

 

 

 

榜單:非主打歌曲榜
-
Kassy - Don’t Forget
-
名次:第三名
-

乍聽之下覺得是一首情緒平緩、整體沒太多起伏的歌曲,但是細細品味過後會察覺這是一首相當耐聽且好聽的歌曲,尤其是背景合音非常好聽且加分,讓這首沒有太大起伏的歌曲多了層次感,聽覺上也豐富許多,越聽越滿意而且越聽越好聽♥

-
Kassy 非主打歌曲榜 第三名 +6分

 

 

 

榜單:非主打歌曲榜
-
太妍 - All Night Long (Feat. LUCAS of NCT)
-
名次:第三名
-

一直很喜歡太妍的歌曲中總是流露著一種自由灑脫的氛圍,雖然我一向不追大公司,但是太妍的新歌總是讓我很期待,她的歌曲聽起來就是跟別人不一樣,這種感覺很難用文字形容,就是...跟市面上常見的主流歌曲不太一樣,但又不完全是非主流,巧妙介於兩者之間但同時又保有自己獨有的特色,每次聽她的歌曲總是忍不住讚嘆"沒錯,這就是太妍",我想,這就是對一個歌手最好的讚美了吧

-
太妍 非主打歌曲榜 第三名 +6分

 

 

 

榜單:非主打歌曲榜
-
BLACKPINK - Forever Young
-
名次:第三名
-

雖然我一向不會追大公司的團體,而且我對歪居某個無敵自大自我的人的厭惡是宇宙等級的,不過無法否認這幾年大公司出產的新團裡面就BLACKPINK最吸引我,主要是這團主打的風格都很帥氣,而且神奇的是明明歌曲也很常運用特效、歌曲也都走吵鬧洗腦路線,但反而只會覺得很帥,倒不至於覺得惱人,我想這一點對我這個討厭吵鬧的人來說是很加分的

-
BLACKPINK 非主打歌曲榜 第三名 +6分

 

 

 

榜單:非主打歌曲榜
-
(G)I-DLE - MAZE
-
田小娟 參與寫詞
-
名次:第三名
-
應該是專輯裡面最讓我喜歡的歌曲!想當初剛聽整張專輯,聽到這首的時候就決定要狂Re,那個當下立刻把這首歌寫進名單內,其實最近公開榜單我發現喜歡的歌曲類型開始有了變化,這一點挺有意思的XD

 

這一團很明顯走的是俐落帥氣的風格,歌曲節奏強勁抓耳,會喜歡這首歌不光是因為旋律關係,也因為這首的音調普遍比較高,可以聽到不少主唱唱高Key的聲音,搭配小娟特有的帥氣Rap,讓整首歌呈現出情緒高亢的氛圍,算是有讓成員發揮實力的一首歌曲,而我特別喜歡這種歌曲,因為對我來說人才有沒有發揮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

-
(G)I-DLE 非主打歌曲榜 第三名 +6分

田小娟 +6分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