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497485BBEF9090750FB.jpg

 

歡迎各位朋友觀看2018綿羊榜,綿羊榜是綿羊窩每年年底最重要的活動,會分享今年度最喜愛的歌曲以及人才,希望各位喜歡,也請給這些人才更多支持,謝謝各位!

 

2018年綿羊榜的入榜時間是:2017年11月21日~2018年11月17日

 

縮圖是2018綿羊榜首圖比賽的勝利者 - 本月少女Kim Lip

 

本文的內容關鍵字包含:CLC、SOYA、KHAN

 

 

 

 

榜單:最滿意MV
-
CLC - BLACK DRESS
-
名次:第二名

-
CLC自從走向成熟壞女孩路線以後的每一支MV各種帥氣逼人,每支MV都讓我相當喜愛,自從她們改變風格以後我就很喜歡上網看外國韓樂粉絲看她們MV時的反應,每每看到外國網友驚喜的表情總是讓我很驕傲(?)XD

 

這支MV有幾個讓人印象深刻的橋段,第一個大驚喜絕對就是隊長丞延的SOLO舞蹈!雖然她的個性真的非常非常傻但是舞台特質極為強烈,她那又帥又壞的表情絕對是CLC改變風格以後最有記憶點的成員之一。第二個是忙內恩彬的鋼管舞蹈,這段舞蹈在CLC還沒宣布回歸以前就有公開影片,所以當大家看到MV時就會有種恍然大悟的驚喜感,比較可惜的是只有一小段,畫面比較短暫所以很容易被帶過。而第三個驚喜也是MV最後一個亮點,就是主Rap 叡恩"真的"把頭髮給剪了!整首MV就看到每個成員都在幫她找剪刀(誤),然後她真的把頭髮剪短的那個畫面是讓大家最驚訝反應也是最大的,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知道丞延跳舞帥氣,所以看到她SOLO舞蹈時只覺得 "WOW我們傻橘",但是最讓我驚訝的絕對是叡恩把頭髮剪短的畫面,真心覺得這個驚喜安排的非常非常巧妙,真的很有驚喜感而且充滿記憶點,每次看都依然覺得這安排很棒!

-
CLC 第二名 +8分

 

 

榜單:最滿意MV
-
SOYA - OASIS
-
名次:第二名

-
歡迎收看SOYA旅遊節目again (X)

 

不是,SOYA這個企劃真的沒有跟各國觀光局合作嗎(X)

 

一個MV最美好的要素:美景、美人、美好的音樂,通通滿足各個條件,這還需要多說什麼嗎? XD

-
SOYA 第二名 +8分

 

 

榜單:最滿意MV
-
CLC - 선 (Distance線)
-
名次:第二名

-

我本身非常非常喜歡這種哀愁、唯美的歌曲、意境以及畫面,所以CLC這首歌無論是歌曲、意境還是MV畫面都很直接打中我,身為粉絲我也非常高興她們也有這麼"文藝優雅有氣質"的MV,能透過不同風格看到成員的各種樣貌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情,而且孩子們都很好看♥

 

然後雖然MV劇情完全看不懂,不過算了反正韓樂應該有90%以上的MV也都看不懂(#)

-
CLC 第二名 +8分

 

 

 

榜單:最滿意MV
-
KHAN - I'm Your Girl ?
-
名次:第二名

-

朦朧、唯美帶點迷幻的氛圍,使兩人的關係蒙上一層神秘面紗,也營造出那種明明想知道對方的想法但想問但又不敢問的著急、不安定情緒,而兩人與彼此跳舞的互動不只精彩帥氣,我覺得是這MV非常關鍵非常重要的橋段,這互動不只展現出兩人對彼此的關心與心靈相通的默契,也讓兩人的關係往前邁進一步,兩人相視而笑的畫面更有種眼中只有彼此、"只為你一人跳舞"的意味,然後自然散發出的粉紅氣泡更是增添甜蜜氛圍,這閃光實在太過閃耀刺眼,完全可以感覺到兩人之間的深厚情誼,其實從追THE ARK時期就很想說了,你們兩個閃屁啊快給我在一起啊!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兩人對舞的畫面,不只甜蜜而且很美好,其實本來以為上舞台打歌也是只有兩人的甜蜜世界,所以看到旁邊一堆舞者的瞬間其實感到很失望,雖然只有兩人的話整個舞台或許感覺空曠,但我私心覺得這首歌、這首歌詞、這支MV的一切就是應該只讓這兩人與彼此互動才是最完美也最完整的,舞台上多了任何一人都是...嗯...破壞只屬於兩人的世界的感覺 XD

-
KHAN 第二名 +8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C SOYA KHAN
    全站熱搜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