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GSFL2V4AAple6.jpg

 

此篇文章是2019年綿羊窩首圖比賽的參賽文章,另一篇是DIA!各位讀者參加活動的方法非常簡單,你想看哪一團成為首圖就多看看她們的文章、衝衝文章觀看次數2019年綿羊榜截止日期為11/17日(日)晚上12點觀看次數高的人就可以成為綿羊榜開榜期間的版面跟文章首圖

 

 

特別留意,為了以示公平,參賽的文章只有2019年6月21日發表的Lovelyz以及DIA兩篇,之前寫過的文章不列入計算唷!

 

 

這一篇是Lovelyz的參賽作品,喜歡她們的讀者朋友就多多看看這篇文章吧!

 

 

也別忘記多多支持DIA點我去支持DIA

 

 

注意!從2019年開始,專輯文系列如果有我怎麼聽都不順耳的歌曲,我就會跳過此歌曲直接寫下一首歌曲,而不再像以前一樣硬擠出感想囉!本來是想說公平對待每一首歌曲,不過仔細想想覺得硬寫感想本身就不公平了,因為這並不是我對這首歌最真實的想法,希望各位理解!謝謝各位

 

Ds7eKWAU0AEEObD.jpg

從左到右:忙內 叡仁、Jin、美珠、智秀、隊長 Baby Soul、洙正、Kei、智愛

 

 

DsNopSjU0AAs7K9.jpg

DsdCS76WkAIIsBI.jpg

Baby Soul

 

阿魂越來越好看了

 

 

 

DsStVuSV4AALCMQ.jpg

DsdB57HXQAAif94.jpg

智愛

 

我覺得Lovelyz有不少成員比較適合成熟一點的風格,智愛就是其中之一,因為她渾身散發著高冷的氣息,第一張概念照有種高高在上的尊貴感,很適合她

 

 

 

DsDTqSkUUAEVtS2.jpg

DsdCvniWkAUIucX.jpg

 

智秀

 

 

 

DsDTrgsVAAEzJ3g.jpg

DsdCmd9WsAUK5w5.jpg

美珠

 

喔喔喔喔喔喔喔美珠 必須說美珠不要說話不要搞怪不要上班路模式的時候真的是神顏阿

 

 

 

DsStP5mVsAIetbM.jpg

DsdCGQDWoAIXkID.jpg

Kei

 

 

 

DsH9-WdU8AAM8fJ.jpg

DsdCjovXoAA0ab6.jpg

Jin

 

 

 

DsH-AwRV4AAPk3X.jpg

DsdCVxjX4AAnwmN.jpg

洙正

 

洙正也很適合成熟一點的概念,越來越好看了呢

 

 

 

DsNovN4VAAA4Wxv.jpg

DsdCJPoW0AEI1UQ.jpg

叡仁

 

忙內也是越來越好看了!

 

 

 

宛如童話故事般的旋律,有效營造出夢幻繽紛的氛圍,大幅增加對專輯的期待感,是一首加分的前曲

 

 

 

主打歌曲

 

完整MV出來的時候我就非常喜歡這首主打了!

 

有固定看文章的讀者應該都知道我其實不太喜歡Lovelyz出道初期那種很夢幻的歌曲,所以聽到這首歌前奏的時候是有點小擔心的,但是聽到副歌的瞬間我就知道中了!

 

主歌是輕快的,副歌稍微多了一些情感,整體旋律柔和悅耳,重點是副歌真的好好聽啊!很難用文字形容出來,但就是很好聽,我很喜歡!

 

真心覺得Lovelyz逐漸走向小女人路線以後的歌曲風格很棒,很符合我的喜好!

 

 

 

相當奇妙的一首歌曲,前奏跟主歌是輕快的,但是副歌卻突然轉變畫風,突然跟抒情歌曲一樣,變得柔和、順耳又好聽,但就在副歌要結束的時候又突然回到輕快的主體,兩種風格交織在一起讓這首歌曲形成一種很奇妙的畫面

 

其實我挺喜歡這首歌的,因為覺得很有趣,而且我特別喜歡副歌的部分!不過,每次聽完這首歌曲,內心總忍不住想著如果有整首歌都抒情的版本該有多好 XD

 

 

整張專輯當中我最喜歡的歌曲!!!

 

好好聽阿!!!

 

主歌柔順、副歌動人、兩者銜接的很流暢、自然,歌曲情感也有起伏,最重要的是副歌的旋律真的太深得我心了,真的好好聽!

 

這首歌稍微可惜的地方就是高音的尾端有點緊,聽起來稍微有點吃力,所以乍聽之下覺得好好聽阿,但聽多次以後就會稍微有點膩,算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當然瑕不掩瑜,整首歌曲依然是很棒的!

 

 

 

單論旋律我最喜歡上一首,但這首歌應該是專輯當中最耐聽的!

 

 

這首歌一直讓我想起Lovelyz去年的那張專輯,幾乎每首歌曲都很有質感,那種沉靜、那種孤寂,那種格調,是很美很美的

 

 

雖然這首歌剛聽會覺得平緩無味,但是越聽越能感受出歌曲中的情感慢慢襲來,越聽越有味道,越聽越有感覺,值得細細品味

 

 

 

Baby Soul 參與寫詞

 

很...嗯...微妙(?)的一首歌

 

單論旋律是不錯的,但進入副歌以後幾乎每一句歌詞的尾端的音都是往上飄,說實話聽久了真的有一點煩躁,很可惜難得有Baby Soul的Rap的...QQ

 

 

 

 

強烈推薦這首歌一定要搭配歌詞一起聆聽觀看!

 

歌詞寫得太有畫面了!尤其是撕著花瓣喃喃自語著 "喜歡我?不喜歡我?"那邊,太有感覺了!!

 

不知道怎麼的就是覺得Lovelyz超級適合這種淡淡哀成的單戀,好符合她們的團體形象 XD

 

請一輩子單戀好嗎梨子歌曲們

 

本來就覺得這首歌挺好聽的,看完歌詞更是加分!這首歌也很適合出現在去年那張專輯裡面,都是那種淡淡哀愁的感覺,真心覺得Lovelyz進入小女人風格以後的曲風都好聽!

 

 

 

Ds2PhZPUUAE4Mmj.jpg

DtvR5jCVAAAI5dW.jpg

DuYcvmKUUAILmbh.jpg

 

第一次用專輯文參加這種活動,其實很緊張,在寫兩篇的過程中也察覺到一些原本沒有預料到的難題

 

 

雖然這一次的比賽文可能多少不盡理想,但這次經驗會讓綿羊窩往後的活動變得更好!

 

 

Lovelyz的曲風越來越有質感,尤其是非主打歌的品質越來越好,也很有意境美,真的很得我心,會繼續期待往後的回歸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lyz SancTuary
    全站熱搜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