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好,由於今年比較忙碌沒有時間排名,所以今年的年末綿羊榜就先取消了,不過我會慢慢推薦今年度我喜歡的歌曲/MV/編舞/人才,就請各位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聽聽歌、認識人才吧!

 

 

 

雖然今年沒有名次,不過如果有排的話此歌曲的名次是:第四名~第五名 (歌曲榜)

-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種逐漸有寒意的天氣裡聽這首歌特別痛快,所以第一首就決定是她們了XD

 

這首歌曲的曲風如往常一樣強烈帥氣,"PIRIRIRIRI"這句歌詞幾乎貫穿整首歌曲,非常洗腦又有記憶點,我覺得最巧妙的是"PIRI"這部分聽起來很有吹笛的意境,腦海總是浮現許多畫面,很有意思。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種洗腦但不吵雜的歌曲,她們真的非常適合這種帥氣的風格,只要聽到歌曲腦海就會浮現每個成員的臉以及MV畫面,我覺得這就是團體與風格有緊密結合最好的證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amcatcher
    全站熱搜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