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好,由於今年比較忙碌沒有時間排名,所以今年的年末綿羊榜就先取消了,不過我會慢慢推薦今年度我喜歡的歌曲/MV/編舞/人才,就請各位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聽聽歌、認識人才吧!

 

 

雖然今年沒有名次,不過如果有排的話此歌曲的名次是:純入圍 (歌曲榜)

 

張叡恩 參與寫詞


-
雖然我是CLC的粉絲,不過說實話我覺得這首歌有一點可惜。平心而論,這是一首中規中矩的回歸歌曲,我覺得副歌前半段還挺好聽的(就是轉音那邊),但是副歌後半段有點太長了,感覺有點拖,然後整體節奏感也不強烈,感覺又回到尚未走強烈風格時的CLC,當然這絕對不是壞事,只不過在歷經幾次強烈洗腦的風格以後突然來一首比較"平淡"一點的就會突然覺得好像少了一些什麼(?)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C
    全站熱搜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