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好,由於今年比較忙碌沒有時間排名,所以今年的年末綿羊榜就先取消了,不過我會慢慢推薦今年度我喜歡的歌曲/MV/編舞/人才,就請各位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聽聽歌、認識人才吧!

 

 

雖然今年沒有名次,不過如果有排的話此歌曲的名次是:第四名~第五名 (歌曲榜)

Amber 參與 作詞、作曲、編曲、MV導演

-
因為我平常幾乎沒有提及所以應該絕大多數的朋友都不知道,其實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欣賞Amber,放眼整個偶像圈子,無論是在創作方面還是個性方面能同時讓我這麼欣賞的人應該不到五個。真心覺得Amber是個活得非常灑脫且勇敢做自己的人,她的每一首音樂作品都好像在述說著什麼,曲風多變但不變的是歌曲中蘊含的瀟灑與自由,發自內心的對她表示尊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BER
    全站熱搜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