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好,由於今年比較忙碌沒有時間排名,所以今年的年末綿羊榜就先取消了,不過我會慢慢推薦今年度我喜歡的歌曲/MV/編舞/人才,就請各位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聽聽歌、認識人才吧!

 

 

雖然今年沒有名次,不過如果有排的話此歌曲的名次是:第五名 (歌曲榜)

-
讓我看到哭的一首歌......雖然我追9MUSES的時候已經算是中後期了,但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有追她們,即便歷經多次成員變動但成員們的感情依然很好,真的很喜歡她們私下的互動,退團以後依然一起吃飯、出遊、拍影片、主唱們甚至還一起合作辦活動,最感動的就是在9MUSES宣布解散以後,以前退團的成員們重新聚在一起把之前的主打歌曲又表演了一次,看著飯拍影片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眼眶泛紅...解散的是團體,不散的是姊妹之前的情誼,我飯9MUSES我驕傲

Muse_Is_Never_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muses
    全站熱搜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