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Cover榜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WEEEKLY

Favorite

NATURE

 

 

 

ElkpqaoVcAEc61x.jpg

El98HPJU8AExHAt.jpg

Em22x1oUYAE8DTC.jpg

2020年度綿羊榜 - 人才榜 
-
入圍者:WEEEKLY
所屬團體:WEEEKLY
名次是:純入圍
-
她們是APINK的師妹


近兩年出道的新團大多數走的是girl crush風格,歌曲一團比一團強烈,在一片酷帥風格當中走清新路線出道的不多,WEEEKLY就是其中一團。雖然不管是曲風還是舞台都沒有girl crush 來的印象深刻,但也因為風格兩極,應該還是能吸引本來就喜歡清新風格的粉絲才對,公司要做的就是持續投入資源,最好也要讓成員各自發揮實力以及魅力,新團最重要的就是展現自己然後吸引路人粉絲

 

有一點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就是這團目前的舞台道具實在太多了,課桌椅跟巨大骰子是很吸睛沒錯,但也因此讓成員們必須分散注意力去跟道具們互動,我個人想法是希望這些時間拿來編其他動作的舞蹈會比較好,這團跳舞是不錯看的!看成員直拍就會發現每個成員都忙著跟道具互動,我覺得有一點可惜

 

 

 

 

 

 

EVPN0rDU4AE2G5e.jpg

EcFy-64UEAEE3Xb.jpg

EcpFzkhUcAAJ54C.jpg

 

2020年度綿羊榜 - 人才榜 
-
入圍者:Favorite
所屬團體:Favorite
名次是:純入圍
入榜截止年限:2020年(今年)
-
應該是Produce101第一季非I.O.I相關的女團當中極少數還在市面上活動的,因為這節目我本身有在看朴佳乙的關係所以這團出道我就有在關注了


其實這團的歌曲都不錯聽,去年的Loca跟今年的Lie都走有一點帥但剛中帶柔(?)的風格,我真的很喜歡,尤其佳乙本身長的就有點帥然後一頭金髮在團體還扛Rap,當初看MV的時候印象很深刻,主唱Ahra也是唱歌節目前幾強出身的,可惜小公司的資源真的非常非常少,能給團體的資源真的不多...雖然Ahra能唱但是出道以後能發揮的地方真心不多,從MV也可以看出公司資金不足的困境,官方YT也沒什麼在更新(上次更新是一個月以前的事情了),各方面都可以感覺出公司好像逐漸要放掉的感覺,可以感受出公司的無力感...由於今年是入榜機會最後一年了,所以我思考了一下以後決定還是放上來吧,因為感覺應該很難有下次機會了...QQ


小公司小團體的悲歌...QQ

 

 

 

 

Eb_sFOhU4AA5d3y.jpg

EcZYMl6VcAAouj0.jpg

EePLlQBU0AAFCra.jpg

2020年度綿羊榜 - 人才榜 
-
入圍者:NATURE
所屬團體:NATURE
名次是:純入圍
入榜截止年限:2021年(明年)
-
同樣是Produce101第一季非I.O.I相關的女團當中極少數還在市面上活動的,這團跟101的相關者是昭希Chaebin。(基本上如果是跟101相關的我都會一起看)


NATURE今年也只有回歸一次,以新團來說真的太少了,好在這次回歸的主打歌曲、收錄曲都很不錯,MV風格也有轉型引起討論,我看Reaction影片不少人的第一反應就是剛出道時的Dreamcatcher,兩者都有種陰森幽暗的感覺,而我自己是想到9MUSESRemember這MV。雖然不知道這次的轉型是一時的還是後續都會如此,但我覺得能想辦法轉型還是不錯的,畢竟小公司小團體只能放手一搏


比較可惜的就是這團的成員變化實在是太多了,才出道短短兩年換了好像至少有4人左右(包含不參與活動的),每次回歸參與的成員都不一樣,其實很容易讓沒有認人的路人粉絲混淆,成員變動也勢必造成粉絲流失,雖然公司空降補了一個比較有名氣的昭希進來,但我覺得還是要想辦法穩定住成員比較好 (以粉絲的立場來看的話)


離最終截止入榜還有一年的時間,希望公司能持續讓他們帶來好的歌曲,期待明年能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EEKLY Favorite NATURE
    全站熱搜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