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vgS8NVcAMz28B.jpg

認人文會使用大量的飯拍,這邊要感謝各個粉絲站的漂亮圖片 Thank you for those beautiful pictures 모든 사진의 출처는 로고입니다, 예쁜 사진을 찍어줘서 감사합니다.

 

時隔多年的團體認人文系列,這次的內容會跟前面幾團不太一樣,因為Dreamcatcher已經有太多介紹影片了,所以此系列會專注在成員的長相、五官以及個性上,輔以大量影片來介紹,希望新森尼們可以更加熟悉她們,也希望還在觀望的路人朋友可以更多了解這群有實力的孩子們!

 

ErhO-5oVoAIajBE.jpg

ErriM49VgAI2OAj.jpg

藝名:韓東 / 한동 / Han Dong
姓名:韓東 / 한동 / Han Dong  
出生日期:1996年3月26日 
身高:165cm
綽號:冰山公主、咚咚咚咚咚東東、憨東
特色:東方臉孔、優雅氣質
隊內擔當/代表動物:副唱、中國成員 /  🐱

 

 

 

首先...我們Dreamcatcher回歸啦!!!森尼們MV看起來!音飯以及路人朋友也看起來!

 

 

 

前兩篇佳泫多美都有提到,Dreamcatcher整團公認最難認的應該就是JiU、韓東裕賢,而這篇就是其中一個主角 - 韓東。不過各位讀者不用擔心,我覺得東東對我們亞洲人來說應該不算難才對,因為她長的就是東方美的面孔,雖然對於我這種已經可以認出成員的人來說要寫這三人的認人文有一點難度,但是這團七人都是多看影片把人看熟了就會自然而然區分出來的,所以即便文章看完還是認不出人也不要氣餒,順其自然就OK的!

 

 

Epw3Of6VoAE0L_2.jpg

ElkWTOiVkAA5bEW.jpg

ELnSmxwU8AEWSwW.jpg

EsQTSBRVEAEfwOm.jpg

EuT4FN0XYAA1Dnx.jpg

EuT4FNyXcAEk5xU.jpg

很喜歡東東這造型,把她自有的優雅、高貴氣質完整呈現出來,看起來很像貴婦有沒有 XD

 

EpwzEcBVQAApdGS.jpg

EtoD7pkVIAMK0SK.jpg

 

Es4FF9XU0AIKpXl.jpg

Dv98WY9UcAAcrW4.jpg

不只是優雅與高貴,她本身的高冷氣場也很帥氣!

 

 

DV67IOoUMAAP7HX.jpg

如果要說東東臉上最明顯的特徵,應該就是她笑的時候那明顯上揚的顴骨,但這部分很難從自拍以及飯拍看出來,所以以下搭配影片來看吧!

 

 

通常看影片認人是最快也最有效的方式,所以下面我準備了海量的影片,東東其實不難認的,各位新朋友們不要緊張害怕(?

 

 

在正式開始看影片之前想先補充說明一下,相信有不少新朋友都是從Dreamcatcher 2020年的兩次回歸才入坑的,但是2020年東東人在中國參加《青春有你2》並沒有跟著回歸,不少新粉絲對她是很陌生的,所以下面的影片我會依照 - 2017年出道一直到2019年的2020年人在中國的2020年接近年底正式歸隊的 這三個時間軸讓各位一步一步認識東東

 

那麼開始看影片吧!

 

this is

 

有看前兩篇的朋友相信對這個this is系列不陌生了才對,這個頻道真的很棒,雖然是英文的但是有非常多有趣的影片,大推!

 

 

首先先從Dreamcatcher出道一直到東東回中國的這些年開始認識她吧!

 

 

東東的中韓翻唱

 

想利用這首稍微來個抽考,這首是始娟、東跟忙內佳泫三人翻唱的,而佳泫在前兩篇就介紹過了,各位新朋友們可以認出她是哪一個嗎?

 

答案就在文章最後面在公布吧!

 

 

然後這影片有中文字幕可以看唷!

 

 

這首雖然是全體唱的,但是東東的part很多,各位朋友可以從中認出之前寫過的佳泫、多美以及這篇介紹的東東嗎?

 

 

泫.jpg

這是第一篇介紹的佳泫

 

美.jpg

這是第二篇介紹的多美

 

東.jpg

這是本篇主角 東東

 

以上三人有順利答對嗎?

 

雪之花,唱了中文、日文、韓文三個語言

 

跟隊長 JiU的合作舞台,可以認出東東是哪一個嗎?答案是金髮的那個

 

東東一直給我一種優雅的氣質,無論是她的日常言行舉止還是舞台上的表現都給我一種"不疾不徐、穩重自然"的感覺

 

Dreamcatcher這麼多次回歸當中,我最最喜歡的東東part就是《Deja Vu》的表現了!非常喜歡東東的舉手投足甚至是表情都自帶優雅的氣場,真的覺得她非常適合這首歌!

 

 

 

接著進入東東回中國參加節目的時間點

 

 

其實東東在節目的畫面很稀少,她被淘汰以後剛好卡在疫情的關係讓她又等了一段時間才終於在接近年底的時候重新歸隊,所以各位新朋友才沒有在Dreamcatcher當年的兩次回歸看到她,但最讓我感動的就是無論是回歸編舞還是收錄曲的編舞都幫東東留了一個位置,而東東也利用時間慢慢把沒跟到的作業練起來,雖然兩邊身處不同環境但是心卻在一起,真的讓我非常感動QQ

 

青春有你2 

 

影片當中戴著面具的舞者就是幫東東留的位置

 

 

東東Dreamcatcher MV的Reaction影片

 

乖巧東東補作業 (她要補的作業可多了XD

 

 

看看她行李箱裡的各種伙食XDD

 

隔離期間的Vlog,連在隔離的日子都很認真補作業,我們東東真乖

 

 

 

當成員們想念東東的時候...QQ

 

滿滿團魂QQ

 

憨東這個綽號的由來XD

 

 

 

經過漫長的等待,我們東東終於歸隊啦!

 

全世界也只有東東可以這麼順手A走那片專輯牆的專輯嗚嗚嗚羨慕死人了

 

各位剛入坑的朋友們啊,如果有看到實體專輯就趕快第一時間買下來吧,她們的專輯存貨非常非常稀有,幾乎是發行即絕版的程度,如果不想後續花大錢收二手的話有看到就趕快買起來吧,我就是那個花大錢收專輯的過來人,真心不騙QQ

 

 

東東歸隊以後的第一次全體舞台!身為森尼,這個全體7人的舞台真的是非常感動的...QQQ

 

 

東東歸隊以後的第一次V live直播!

 

 

El_CfDLUYAApj_a.jpg

El_CfDMVoAEzdJV.jpg

EmStOujUYAA7C6U.jpg

EmStOugUcAA7-_C.jpg

東東歸隊以後的第一場線上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非常精彩,有7人的個人舞台,由於這演唱會是付費的內容,為了保護Dreamcatcher所以我就不丟影片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MyMusicTaste這官方平台找找唷! (但其實這演唱會網路上很多影片就是...)

 

東東歸隊以後的第一次正式回歸!

 

 

 

 

雖然東東給人一種比較成熟、穩重、有氣質的感覺,但其實她調皮起來也是很活潑可愛的,特別是她很喜歡亂教成員中文,每次看她教的那些單詞我都忍不住大笑出來XDD

 

 

而且東東真的有關心最新流行的用語,以及森尼們是怎麼稱呼大家的,她都會一手掌握最新的森尼用語(?)然後亂教成員,真的很有趣XDDD

 

 

其實有東東在的"Catch中文的小網"都挺有意思的,這邊我簡單推薦幾個

 

裕賢是除了東東以外中文說最好的韓國成員,這影片可以看到兩人用中文交談,無法想像裕賢私下花了多少時間學習,所以我覺得這影片很值得看!

 

 

東東多美的這影片是我覺得必看的,可以看到一向穩重的兩人互鬧,然後多美學了各種奇奇怪怪(?)的單詞XD 

 

多美:笨蛋!大笨蛋! (可愛死了XDDD

 

然後跟秀雅的這影片絕對絕對是經典必看第一名!我的天啊這影片太好笑了,不只可以看到東東亂教然後秀雅很認真地亂學,還可以看到學習很快的秀雅居然當場用所學的單詞造句,我的天啊造句耶WOW,重點是秀雅是整團最沒形象的人,她不只亂學還學的超有喜感,強烈推薦必看!!!

 

學以致用達人 - 金秀雅

 

 

 

138288699_827400321435091_3779488367206475032_n.jpg

137332372_757772181504312_3511200194141075766_n.jpg

136412657_199243981901274_1696903897760793915_n.jpg

EUCl_dfU0AIEv4z.jpg

 

文章到了尾聲,不知道各位朋友們能否順利認出東東了呢?

 

 

其實,東東這篇我有些內心話想說

 

 

相信有關注韓樂一段時間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中國成員"的"形象"代表了什麼含意,這麼多年下來發生了太多太多中國成員回去中國發展以後就不再回來的事情,我相信當東東要回中國參加節目的消息一出來的時候,無論是路人還是粉絲,我相信甚至是公司整個團隊上上下下都是,內心都或多或少有些擔憂,但是,這整個過程中我看到了什麼呢?我看到的是雙方對彼此的信任,不只是成員們,整個公司團隊都相信東東會回來,所以編舞才會很貼心地留了她的位置,成員們也是日常想念東東,三不五時會從各種影片當中看到成員提到她,甚至連東東的生日當天,即便東東本人在中國,依然可以看到東東專屬的蛋糕,我覺得從很多小細節都可以看出公司上上下下對每個成員的重視,以一個外國人來說能有這麼溫暖的家庭當依靠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也幸運的事情。

 

東東即便人在中國,心也在韓國的大家庭身上,時常與成員保持聯絡,關注團體的一舉一動,也持續地更新動態讓森尼們知道她的近況,即便身處不同的國家與環境,兩者想念彼此的心意從未改變,就跟東東說的,雖然隔了一年見面,但卻感覺自己不曾離開過,看到東東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感動都要哭了......真心感謝東東回來了,讓Dreamcatcher依然是森尼們最喜歡、最熟悉也最懷念的那個Dreamcatcher

 

 

謝謝東東,謝謝Dreamcatcher,謝謝DCC,讓我看到了非常難得的羈絆,能喜歡上你們真的是太好了

 

EUCl_d0U0AMc70e.jpg

EUCl_dwUYAYYhR7.jpg

 

文章的最後,來聽聽東東自己的單曲吧!

 

 

 

最後的最後,還記得文章中間有個抽考嗎? 下面要公布答案了

 

.

.

.

.

.

.

.

.

.

娟東泫.jpg

從左到右的答案就是 始娟(還沒介紹)佳泫(請點我)、東東(本篇主角)

 

各位朋友們,你們答對了嗎?

 

 

DtK3TjUVYAEm5hO.jpg

DtK3U_WV4AEgl2C.jpg

 

마지막,예쁜 사진 찍어 주셔서 감사해요 썸냐들 정말 수고했어요!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