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UhDFWEAAw6al.jpg

 

這是我新開創的系列文,跟人才文最大的差別就是人才文會寫得很深入仔細(長篇),而這系列比較簡單(短篇),單純就是我想介紹一下我最近感興趣的人才是誰而已(不限新人),如果觀察一段時間以後覺得可以深入介紹就會寫人才文,各位朋友就輕鬆觀看吧!

 

 

ExDjObcVEAM7m3F.jpg

ExDjC9PUUAQEFKm.jpg

藝名:Dosie / 도시 / Dosie
姓名:張恩誠 / 장은성 / Jang Eun-seong  
出生日期:2000年2月11日 
身高:163cm 
綽號:張化石、鯊魚寶寶、鄉村 (其餘待補)
特色:舞台上的表情管理、氣場
隊內擔當:主舞

 

 

最最一開始對Dosie產生興趣的是在她們的《Can We Talk Again》MV中,Dosie爬上桌子吹熄蛋糕蠟燭的畫面

 

 

爬.gif

被我譽為女團史上重要的一爬,直接爬進我的腦海中

 

我的天,我還真沒看過女團有這種爬上桌子的動作,這畫面帶給我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也說不上原因但就是帶給我很大的衝擊(?

 

而且MV中她的眼神跟表情都很有魅力,她全身散發出一種野性美的氣質,我覺得天生有這種特質的偶像並不常見,所以雖然MV中她的造型我並不是很喜歡,但是表情以及動作加了非常多分數

 

蛋糕.gif

舔.gif

盯.gif

 

看過上面這MV以後我就開始往前看她的影片,發現她跟地板超級有緣份的,根本就是地板擔當XDD

 

地板擔當1.gif

地板擔當2.gif

一開始最右邊那個

 

地板擔當3.gif

地板擔當4.gif

 

 

趴地上.jpg

就連出道了也是整個人趴在地上XD

 

HoJb9jd.jpg

拍個概念照也弄到全身溼答答

 

 

雖然我對這團還沒有深入研究,但她目前給我的感覺應該是苦力擔當之類的,默默付出的類型

 

 

 

而她出道以後在舞台上所展現出來的氣場、表情管理以及捕捉鏡頭的功力實在不像新人,她展現出來的各種特質逐漸讓我有了興趣,每天都很期待她每場會帶來哪種表情,真的好久沒這麼認真追音放舞台了

 

 

帥兜西.gif

捕捉鏡頭超能力.gif

舔舌.gif

wink.gif

愛心.gif

爪.gif

 

Dosie長得並不算漂亮,但她很有魅力,算是耐看型的

 

54321wink.gif

帥西裝.gif

兜西exo.gif

 

真的好帥QQ.gif

 

 

 

 

Dosie有著編舞的才華,她是這首《My Heart Skip a Beat》的編舞者之一 (還有Ireh採映)

 

 

從這影片可以聽到她的Rap

 

最驚人的是她在手工藝方面也很有才華

 

親自作美甲.jpg

美甲.jpg

這居然是她自己做的,出道MV就自己做美甲真的讓我很驚訝...

 

 

她也很喜歡畫畫,她的畫風很有特色

Ewg6OnTVIAI81HQ.jpg

畫畫.jpg

畫畫1.jpg

圖書館.jpg

圖書館1.jpg

圖書館2.jpg

 

 

也會烘焙跟下廚

52ecd556bdf83a17379dccd3228cd2ba.jpg

9a0560b29069d5562db84a5e78fde22e.jpg

準備便當.jpg

準備便當1.jpg

幫妹妹Ireh做便當的羅高恩以及Dosie

 

 

ExIFKdoVoAAIlq4.jpg

ExZH69EVEAUJbR5.jpg

 

對新人來說,表情管理、舞台上的氣場以及捕捉鏡頭的速度是最需要經驗累積的,但是無論哪一點Dosie都做得好,她是一個會在舞台上散發出光芒與魅力的人才

 

 

其實我通常會關注的都是團體的主唱、主Rap,一般不會關注到跳舞的人才,所以關注到Dosie這件事讓我自己跟我的朋友們是驚訝的,跟我熟識的朋友們也很好奇我為什麼會突然看上一個主舞

 

 

在舞台上的Dosie真的難以忽視,也真的引起我的高度興趣,這個全新的系列就是為了Dosie而創的,我會持續關注並期待她未來的發展,希望她可以讓我燃起寫人才文的慾望,我真的很期待的

 

 

帥.jpg

盯.jpg

ExJX07RXMAArCnJ.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RPLE K!SS Dosie 도시
    全站熱搜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