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9IaGNWcAAmPVr  

多願,是讓我想認識宇宙少女的最大原因,也是因為她才讓我飯了第一團星船出品的團體

 

 

如果沒有她,我想現在也不會寫這個系列,搞不好2016會過得更無趣

 

謝謝多願豐富了我的2016,也點亮了我的生活,最後一篇......致 多願

 

 

認人文會使用大量的飯拍,這邊要感謝各個粉絲站的漂亮圖片 Thank You For Those Beautiful Pictures 모든 사진의 출처는 로고입니다, 예쁜 사진을 찍어줘서 감사합니다.

 

 

 

CtBpGkdWgAA-Y-s  

 

其實這篇文單純是想稍微聊聊我對於本命的看法,會放在多願這邊是因為她是2016最適合當例子的人

 

 

我一直強調如果不是多願,我也不會對宇宙少女有興趣,搞不好現在也不會飯她們,所以首先,要先來聽聽引起我注意的關鍵影片

 

 

 

這邊有個很有趣的小故事,在看這影片以前,我跟朋友對於"宇宙少女"這團是抱持著看好戲的態度,畢竟中韓合作有一定的風險,而且人數又多,團名又這麼俗氣,對於那個時候正在飯最強新團之一的THE ARK的我們來說,這團真的是茶餘飯後才會聊起的團體,我跟朋友真的沒有放在心上

 

THE ARK真的是一團各方面實力堅強又穩定的新團,不管是主唱、Rapper還是舞蹈都是又強又穩又帥氣,老實說那陣子我完全沒有想過這麼快就有人足以震撼她們......直到我因為好奇而去看了上面這影片

 

 

這影片第一個唱歌的嗓音立刻就引起我的好奇,其實說是震撼比較恰當

 

 

一想到明年要出道的這團體(而且人數還沒有全齊)就已經有個這麼厲害的人才,我再一次又深刻地體會到韓團真的是人才輩出......那時候我對於"宇宙少女"是滿滿的敵意(誤),完全充滿危機意識XD  

 

 

不過也因此讓我掛念著那個人才,心想等她出道以後一定要看看她到底是誰

 

 

多願相關的嗓音與實力介紹請讓我保留到她的聲音文再做詳細介紹,其實這篇文最主要的重點還沒到

 

 

DW17  

DW20  

 

雖然我追了很多很多團體,所以或許會產生一個 "我很容易入坑"的錯誤形象,但其實我是個很不輕易入坑的人

 

因為我的個性是,一但決定追了,那就要對這個團體或是這個成員負責,要追就要用心追,所以我在還沒有掌握這團或是這個人的"個性"以前,我或許會關注,但我不會說我 "入坑"

 

 

但只要我決定追下去,我就會很信任她們。不管是個性還是實力,我很信任我所選擇的人。這邊說的信任當然不是無條件,我覺得只要她們真的做錯了就是要改進,人就是要在錯誤中成長。

 

 

雖然我這幾年看過很多很多人才,所以我在這方面算是比較有心得,但我並非專家,我說的不一定都正確

 

 

為什麼突然想提這個話題,其實是因為這幾年來,我看到很多人會輕易地"否定"自己喜歡的團/人

 

 

本來說自家偶像實力很棒,但看到我持不同想法的時候就會很輕易地否定她們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

 

 

我是一個非常歡迎大家找我討論各種話題的人,我是真的很喜歡看到不同想法的人互相交流,只要出發點是好的,不是為了否定而否定,你只要講的出原因,我都可以接受,我覺得這種討論是很有趣的

 

 

對我來說,追星其實就是一種心靈的慰藉,即使你喜歡的人不是很強,但只要這個孩子對你來說有意義,這就夠了

 

 

 

不要為了順從別人而否定掉自己選擇的孩子

 

 

如果連粉絲都沒有勇氣支持她們,那叫她們怎麼辦呢?

 

 

人比人是比不完的,這個世界上也絕對不會有最強這種東西

 

 

所以,請試著尋找自己本命的好

 

 

然後,也請試著替她們發聲

 

 

或許她們根本不會知道,但我相信這會讓自己感到充實

 

 

共勉之

 

 

謝謝各位。

 

 

PS. 真心歡迎所有讀者找我討論各種話題,只要不隨便亂黑,立場正確,我都很樂意回覆的!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