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zCSGXVIAIuQ-U  

 

依照慣例,歌曲榜會五首五首打在同一篇,除了前三名以外都沒有名次之分,所以先後順序跟名次沒有關係!

 

然後,首圖其實跟內文沒有太大的關係,單純就是我個人的私心這樣XD

 

 

 

 

 

最滿意單曲榜 ※ 
-
鄭基高(Junggigo/정기고) & 多願(Dawon/다원 of 우주소녀/WJSN) - 소소하게 조금씩/ 漸漸地一點一點
-
※ 名次: -
-
其實隱隱感覺得出來公司有陸續讓多願與其他師兄們合作,其中最讓我熟悉的合作對象應該就是鄭基高了,不只在宇宙少女的團綜裡面稱讚過多願,兩人也有合作過舞台,現在又合唱OST,感覺明年看到公司丟這兩人組一團我都不意外了 XD

 

不過比較遺憾的就是多願目前還沒有唱到符合她聲線的抒情慢歌,雖然她在這首歌的嗓音好甜,搭配上鄭基高的暖嗓還是有不錯的效果(尤其歌詞好閃太可惡了早知道就不看了),但因為多願的喉音還是稍微有一點厚度,感覺她好像很努力在Hold住沙啞的尾音,所以一些拉長音的部分有點微妙,音準有到,可是不耐聽,有點可惜了與前輩的合作。如果這首歌讓秀斌鄭基高好像會更適合一點

 

不過平心而論,扣掉拉長音的部分,真的有點意外多願的嗓音能這麼甜,當初在聽《Shalala Romance》的時候就已經驚訝過一次了,沒想到這首歌又更甜,不得不說她在控制嗓音還是挺有一套的

 

 

---------------

 

  

最滿意單曲榜 ※ 
-
투빅(2BIC) feat. 케이시(Kassy) - 별밤
-
※ 名次: -
-
如果說到師兄與師妹合作,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絕對是2BiCKassy之間的多次合作!這間公司旗下的歌手唱歌都很好聽,還沒挖掘Kassy以前就已經有聽過幾首2BiC的抒情歌曲,但因為兩人都是專攻唱歌,所以與Kassy合作以後根本就像多一個萬能女成員一樣,Kassy一下子唱,一下子Rap,讓歌曲變的更有活力,聽起來也更豐富了!因為2BiCKassy各自都很有實力而且歌曲好聽,所以每每看到雙方合作的消息都讓我非常期待!這三人就是品質保證!
 

 

-----------

 

  

最滿意單曲榜 ※ 
-
케이시(Kassy) - 쓰담쓰담 
-
※ 名次: -
-
Kassy參與寫詞
-
把交往相處的過程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寫出來,有種達成了任務A才可以進入任務B的新鮮趣味感,我覺得挺有意思的,可惜找不到中字了不然一定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Kassy不只嗓音厚實,唱歌好聽,連Rap也可以自己來,聽她的歌曲可以一次聽到不同面貌的Kassy,同時也讓歌曲充滿變化,我覺得這是Kassy的一大特色,也是我喜歡她的一大主因,加上她不管是自己的作品還是Feat的歌曲都好聽,是個雖然沒有很多亮相機會但默默很有存在感的人才!如果明年可以在主打歌榜以及非主打歌榜看到她就好了!公司快讓她出專輯啊!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