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38_org  

音樂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喜歡的一定不會一樣,本系列單純討論音樂,或許會提到段落分配以及聲音契合度,但是對團體與成員本身並沒有成見,也歡迎各位上RC語音:25425255 一起討論喜歡的音樂!

生活中各種忙碌,能寫文章的時間被嚴重壓縮,所以今年的文章篇幅可能會大幅縮短,還請各位諒解,謝謝你們!

 

※~因為文章量眾多加上時間不夠,無法定時逐一檢查影片是否有缺失,如果有影片無法觀看還請各位朋友留言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補上,謝謝你們!~※

 

另外,2017年新增了許願池的功能,如果各位朋友有想看的團體/人才(專輯文、認人文、人才Rapper文、人才聲音文等等)都歡迎留言,只要我有興趣就有可能會找時間寫!不過文章內容依然會根據最真實的感受來描述。

 

9OS6Ccy  

從左到右:多美、韓東、裕賢、隊長Ji U、始娟、Su A、忙內 佳泫

 

C9Ic19WUMAAoInq  

從左到右:Su A、韓東、始娟、Ji U、裕賢、佳泫、多美

 

 

照慣例來看我最喜歡的概念照

 

rIh9HxZ  

首先來看White版的概念照,因為我覺得最好看的只有忙內一人

 

忙內本身就又漂亮又可愛,這張概念照並沒有做過多的修飾,清楚明瞭地拍出忙內的臉蛋與氣質,是唯一入選的最大原因!

 

xCjbDWb

接著來看黑暗氛圍的Black版概念照!

 

Ji U的眼神有點強悍但又帶了一點神秘,我覺得很恰當地延續上一次的暗黑詭譎風格!

 

 

C8A4dm6V4AADNew  

不過這次回歸最最最讓我滿意的概念照是黑暗Su A!!!

 

眼神帥氣,隱隱帶著魄力與氣勢,是讓我反覆看最多次的概念照!

 

 

 

好了,進入正文吧!

 

 

 

  

這首前曲一直讓我想到日式搖滾歌曲,有點喚醒了之前追日本樂的回憶 XD

 

如此熱血、如此動感、如此氣勢磅礡、卻也如此地神秘,短短的1分06秒,帶出三段截然不同的層次,尤其是熱血後劇情直轉直下,突然轉了一個情緒,留下了讓人疑惑且好奇後續的伏筆,讓人想繼續聽下去,是一首鋪陳到位的前曲!

 

 

 

 

主打歌曲

 

   

附上中字

 

MV依然走一種很有質感但完全看不懂的路線,雖然看了很多次依然抓不太到劇情的主線發展,但光是有延續上次的劇情這點就必須要真心給予稱讚!上一篇單曲文就有提到,她們的MV質感真的很好,感覺得出來公司有用心,這次的質感果然也沒讓人失望,雖然MV看不太懂但總覺得好像還有後續沒有補完,所以如果還能有第三支MV讓劇情更完整就真的很神!我覺得只要公司繼續維持這種水準,她們可以用質感以及獨特風格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請千萬不要又中途放生了!

 

歌曲方面跟上次一樣,走的是一種熱血、動感的搖滾風,跟MV主打的詭譎風格其實挺不搭,但不得不說挺有她們團體本身營造出的風格的,至少聽到歌曲以後會有一種 "這就是她們沒錯"的想法,對於才剛出道不久的團來說挺不可思議的!

 

只聽歌曲的話,我比較喜歡這次的,覺得整體聽起來順耳很多!尤其喜歡MV最一開始,本來正常旋律的搖籃曲逐漸變調,有種暴風雨前的寧靜,危機四伏的緊張感,再次營造出神秘、詭譎的氛圍,覺得情緒轉換的很好!

 

特別要提一下,其實我很期待多美這次回歸的Rap表現,不過沒想到這次是Su A的份量比較多一點,剛開始聽的時候其實有一點失望,但不得不說這團的兩個Rapper的嗓音都很帥,如果以後回歸可以讓兩人都有發揮的份量就太好了!

 

 

   

經過上面兩首這麼激烈的歌曲以後,來這麼一首柔和的抒情歌曲對於情緒的整理與轉換真的是很不錯!

 

其實剛開始聽的時候覺得歌曲很平順,沒什麼大起伏,但聽過幾次以後覺得這首歌很好聽,平緩、舒服、順耳、耐聽,尤其是歌曲中後段的那段間奏,不只延續了前一句唱出的情感,還巧妙地讓情緒做了一些停留,我覺得這編排非常棒!也因為整首歌曲很平順,所以反而很耐聽,越聽越迷人,很適合夜晚聆聽的一首歌曲! 

 

 C89z8YcVoAApukN  

 

總結:只用兩次出道/回歸就逐漸打出口碑與走出風格,這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從兩次的MV質感也可以看出公司有用心,這點真的要稱讚!真心希望往後的回歸也可以維持質感,如果可以站穩這風格也很棒!

 

 

以下滿分10分

 

 

 

MV:8.5分 

 

 

 

主打歌曲:7.5分 

 

 

 

服裝: 8分

 

 

 

成員造型:6分

 

 

 

希望下次是迷你專輯回歸:10分

 

 

 

 

Su A & 多美的嗓音:9分

 

 

 

 

這團能多上節目展現實力就好了:10分

 

 

 

 

希望下次的MV簡單易懂一點:10分 

 

 

 

不然我都要研究好久:10分 

 

 

 

什麼時候才會讓我開始認本命:10分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