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876  

音樂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喜歡的一定不會一樣,本系列單純討論音樂,或許會提到段落分配以及聲音契合度,但是對團體與成員本身並沒有成見,也歡迎各位上RC語音:25425255 一起討論喜歡的音樂!

生活中各種忙碌,能寫文章的時間被嚴重壓縮,所以今年的文章篇幅可能會大幅縮短,還請各位諒解,謝謝你們!

 

※~因為文章量眾多加上時間不夠,無法定時逐一檢查影片是否有缺失,如果有影片無法觀看還請各位朋友留言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補上,謝謝你們!~※

 

另外,2017年新增了許願池的功能,如果各位朋友有想看的團體/人才(專輯文、認人文、人才Rapper文、人才聲音文等等)都歡迎留言,只要我有興趣就有可能會找時間寫!不過文章內容依然會根據最真實的感受來描述。

 

我想應該很多人不知道才對,其實早在綿羊窩舊家,才剛開始寫"十大"、"推薦"等系列的時候,我就已經介紹過枝恩的聲音了!而且枝恩還是"推薦好聲音"這大系列的第二篇,可說是相當有紀念意義的一個人才!加上她很照顧SONAMOO這群女兒們(我跟朋友們常常戲稱她是枝恩媽媽),所以近來年好感度大增,只要有她新歌的消息就會特別留意一下!

 

不過感覺這一首歌出現地挺突然的,事前好像也沒有枝恩要發表新歌的消息 (或是我沒有發囉到?),所以從韓樂版看到這首歌曲的時候著實讓我驚訝了一下!話雖這麼說,但是有枝恩的歌曲可以聽就是好消息,當然要支持一下!

 

 

 

旋律輕快、舒服,本來以為是甜蜜的歌曲,但聽了幾次以後,覺得這首比較像是帶著甜蜜輕快氛圍的抒情歌

 

主歌、副歌流暢悅耳,情緒鋪陳很自然,收與放之間控制的很不錯,加上背景合音搭配的恰到好處,舒服、好聽、無壓力,一次又一次地反覆聆聽也不會覺得膩。我覺得這首歌再次證明了選歌的重要性,好的歌曲剛好搭配到適合的聲音,成就了這麼一首舒服好聽的作品!

 

整首歌詞,好像在閱讀一封信,跟著女主角的視角一起了解她對男孩的感情與心意,甜甜的、柔柔的,跟旋律以及枝恩嗓音很搭,是一首各方面都不錯的好歌! 

 

 

 17759777_1933978573551005_4833174053063246996_n  

 

總結:枝恩不管是嗓音還是形象都很適合這種甜美、自然的風格,這首歌就很不錯聽,希望公司要更認真幫她選回歸的主打歌才是!還有,快讓Secret回歸吧! 

 

 

 

 

以下滿分10分

 

 

 

 

歌曲:8分

 

 

 

 

枝恩媽媽:10分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黑暗枝恩:10分

 

 

 

 

SECRET快回歸吧!:10分

 

 

 

 

 

再不回歸的話某賴哥都追到女兒去了!:10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宋枝恩 Tell Me
    全站熱搜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