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8574  

 

音樂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喜歡的一定不會一樣,本系列單純討論音樂,或許會提到段落分配以及聲音契合度,但是對團體與成員本身並沒有成見,也歡迎各位留言、或是上FB找我一起討論喜歡的音樂!

生活中各種忙碌,能寫文章的時間被嚴重壓縮,所以文章篇幅可能會大幅縮短,還請各位諒解,謝謝你們!

 

※~因為文章量眾多加上時間不夠,無法定時逐一檢查影片是否有缺失,如果有影片無法觀看還請各位朋友留言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補上,謝謝你們!由於YT影片常常被移除,時常補充影片太費時費力,所以從2018年開始每一篇文章的影片都會以"優美客"為主,如果有特別推薦的歌曲中字才會補上YT版本,不過優美客的影片並不是每一台手機都能直接觀看,推薦用電腦看文章方便很多,造成不便還請讀者朋友見諒,今後還請多多支持團體人才們~※

 

另外,從2017年開始新增了許願池的功能,如果各位朋友有想看的團體/人才(專輯文、認人文、人才Rapper文、人才聲音文等等)都歡迎留言,只要我有興趣就有可能會找時間寫!不過文章內容依然會根據最真實的感受來描述。

 

IMG_20180408_193633_4   

IMG_20180408_193627_22  

 

 

雖然一開始看到預告還以為是LABOUM要回歸,但想一想覺得不對,LABOUM有三人在參加節目,應該不會那麼迅速回歸才是,後來得知是主唱昭娟的SOLO作品,雖然不是全體的回歸但這消息真是太讓我期待了!!!

 

 

有固定看文章的朋友肯定知道我對LABOUM、SONAMOO以及CLC的喜愛,其中昭娟又是出道幾年的團體當中最讓我滿意的主唱之一,這幾團有新作品是一定要寫文章推廣&慶祝的!

 

 

那麼趕快進入正文吧!

 

 

 

昭娟 參與作詞作曲

 

  

感謝日出 / SUN RISE .製作中字 

 

 

MV簡單來說就是兩個想念彼此卻又死不打電話給對方的傲嬌恩愛放閃的故事 (?

 

 

一整個言簡意賅有沒有 XDD 

 

 

通常這種男女對唱情歌的MV大多都是這樣,畫面明亮、溫馨、甜蜜,雖然大多數的對唱情歌的MV都沒什麼讓人意外的驚喜,不過因為畫面很柔和舒服,可以讓人很放鬆地觀看,雖然簡單但也是種美好 

 

 

我一直都很喜歡三八昭娟的長相,非常高興居然有一天可以在MV裡面看到滿滿滿的她,而且還是我很喜歡的清新自然風格,說實話我光是為了看昭娟就反覆看了好多好多次MV了 

 

 

 

通常這種男女對唱的情歌也都有很相似的旋律,一人一句唱出戀愛中的甜蜜,所以如果單聽旋律的話其實沒什麼太特別的,但這首歌最出色的其實是男女雙方的人選

 

 

 

因為男性的人才並不是我的關注範圍內,所以其實我是聽到這首歌才知道朴載正這個人,在這邊要先跟他的粉絲們說聲抱歉。或許是第一次接觸他,所以其實蠻意外他的嗓音這麼成熟且低厚,聽起來挺有安全感的!搭配上昭娟清甜高亮的嗓音,一高一低讓歌曲聽起來更有層次,雖然這種情歌的旋律大多都是這樣平順柔和,不過昭娟的高音依然好聽迷人,也讓歌曲稍微有點變化,整體來說是一首簡單迷人且可以輕鬆聆聽的小品,喜歡朴載正昭娟的朋友應該不會失望的才是! 

 

 

 

最後依然要提一下昭娟的進步,每一次有新作品都可以發覺她不管是在高音、低音還是穩定度方面都有所成長,從出道以來她的成長幅度真的是很可怕,而且她給我感覺一直可以繼續成長,好像永遠沒有極限一樣,真的很驚人,也讓我非常期待下次聽她唱歌又會看到怎樣的進步,真的是有天分又很努力練習的孩子!

 

 

 

IMG_20180408_193631_880   

 

IMG_20180408_193629_487    

 

結論:雖然是蠻常見的男女對唱歌曲,不過這兩人的化學效應比想像中還要有趣,也期待兩人'往後的作品

 

 

 

 

以下滿分10分

 

 

 

 

MV:7.5分

 

 

 

 

主打歌曲:7分

 

 

 

 

服裝:8分

 

 

 

 

造型:8分 

 

 

 

 

感謝這首歌讓我認識朴載正:8分

 

 

 

 

 

昭娟無止境的進步:10分

 

 

 

 

 

LABOUM快回歸吧:10分

 

 

 

IMG_20180408_000600_419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