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_IkzVQAAImTh  

 

音樂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喜歡的一定不會一樣,本系列單純討論音樂,或許會提到段落分配以及聲音契合度,但是對團體與成員本身並沒有成見,也歡迎各位留言、或是上FB找我一起討論喜歡的音樂!

生活中各種忙碌,能寫文章的時間被嚴重壓縮,所以文章篇幅可能會大幅縮短,還請各位諒解,謝謝你們!

 

※~因為文章量眾多加上時間不夠,無法定時逐一檢查影片是否有缺失,如果有影片無法觀看還請各位朋友留言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補上,謝謝你們!由於YT影片常常被移除,時常補充影片太費時費力,所以從2018年開始每一篇文章的影片都會以"優美客"為主,如果有特別推薦的歌曲中字才會補上YT版本,不過優美客的影片並不是每一台手機都能直接觀看,推薦用電腦看文章方便很多,造成不便還請讀者朋友見諒,今後還請多多支持團體人才們~※

 

另外,從2017年開始新增了許願池的功能,如果各位朋友有想看的團體/人才(專輯文、認人文、人才Rapper文、人才聲音文等等)都歡迎留言,只要我有興趣就有可能會找時間寫!不過文章內容依然會根據最真實的感受來描述。

 

DSTqRUlUQAELkdm  

DSTqRUkUQAAm6-C  

 

這是綿羊窩第一次介紹這孩子,相信絕大多數的讀者朋友也根本沒聽說過她,所以我想介紹一下這人才

 

 

雖然這是她的第一篇文章,但其實我已經關注她3年多了,一直到現在才寫文主要是因為她今年才有屬於自己的SOLO作品

 

 

EB曾經跟Kassy同公司,說來也很剛好,早在認識Kassy以前我就已經聽過EB的Rap了,她那時候還是練習生,然後幫公司的一個前輩歌手Rap,而我因緣際會聽到那首歌曲,很想知道歌曲中的Rapper是何方神聖,但完全找不到相關資料,於是只好把這名字放在心中

 

 

 

就是這首歌

 

 

 

可能是命運注定要讓我找到她,我居然在Produce101第一季看到這名字!

 

 

 

當下有點不太確定是不是她,但因為公司是一樣的,而這練習生的名字縮寫剛好是EB,在節目裡面也說自己擅長Rap,那個當下我才確認尋找已久的EB就是她

 

 

 

雖然如同大多數不知名公司的不知名練習生一樣,在節目前期只要沒有得到鏡頭關愛就會迅速被淘汰,被淘汰的速度之快是連有看節目的人都不一定知道有這個參賽者這樣...

 

 

 

雖然她被淘汰了,但我有透過IG私下跟她聊了一下,有提到從她參加節目以前就有關注她,我們雙方也有聊到Kassy (雖然Kassy比她早出道不過EB年紀比較大,從言語中可以感覺出她頗驕傲Kassy這妹妹,聽到我說喜歡Kassy的嗓音時會忍不住說"這是當然!"這樣XD)

 

 

 

可惜後來發生一些事情,她離開公司,沒能跟Kassy在同一間公司一起出道

 

 

 

目前她沒有公司,是自由創作的獨立歌手,相信她這幾年一定過得很艱辛,但她並沒有放棄,希望她可以順利找到好公司,繼續發表更多好作品!

 

 

 

那麼正文開始! 

 

 

 

  

EB 參與作詞作曲

 

 

雖然她沒有資源可以拍出大成本且美輪美奐的MV,不過她很會運用生活周遭中一些場景拍出自然寫實的畫面,其實我蠻喜歡這種簡單美好的MV,MV不一定要投入大量的成本才是好MV,比起各種大成本但讓人出戲的爛特效,我更喜歡這種自然寫實的畫面

 

 

整首歌曲的畫面非常非常簡單,就是在路上隨處可見的道路旁邊走邊唱,但巧妙運用傍晚的亮度以及車子的光線,再加上樸實的運鏡以及類似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讓畫面多了一些迷幻、朦朧的氛圍,老實說我真的蠻喜歡這隻MV的,而且畫面跟歌曲旋律很搭,兩者一氣呵成、相輔相成,沒有資源就多用巧思依然可以拍出吸引人的畫面,真的很不錯

 

 

歌曲部分,我要先跟EB道個歉,老實說這首歌比我想的還要好聽很多!

 

 

經過這幾年的洗禮,EB很明顯有大幅度的成長,上面那首Kim Greem的歌曲中的Rap還可以感覺出生澀,而且她本來也不擅長唱歌(在101就有提到),所以我真的蠻意外她的唱歌實力居然可以進步這麼多,更別說她最擅長的Rap也變得更穩定、更流暢而且更有氣勢,認真說以她現在的唱歌實力加上Rap實力絕對是一個上得了檯面的人才,而且她也有創作的能力,真的很希望她能找到一個好公司幫助她創作更多好作品!

 

 

其實我在聽這首歌以前不知道DONO是誰,只看名字的話還以為他也是Rapper,沒想到居然是唱歌的,而且嗓音還不錯聽,他的音色很適合這首歌的氛圍,跟EB之間的搭配也很不錯,我個人是蠻期待兩人往後能繼續合作,只有這首歌聽不夠啊! 

 

 

 

DSTqRUkVoAAa-3V   

 

總結:有實力也有創作能力的Rapper,期待能聽到更多作品!

 

 

 

以下滿分10分

 

 

 

 

MV:7.5分

 

 

 

 

主打歌曲:8分

 

 

 

 

服裝:7分

 

 

 

造型:7分 

 

 

 

 

進步幅度:10分

 

 

 

 

MV的巧思:10分

 

 

 

 

EB加油!:10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B 초점 MONO
    全站熱搜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