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XqwDUUMAAnNRG  

 

Cover文是綿羊窩2018的全新系列,會想寫這系列的主要原因,其實是因為很多人才私下翻唱的歌曲質感都很好,希望沒有追團的讀者也能聽到這些好作品以及了解更多人才,所以就創了這個系列!

 

還請各位讀者朋友多多支持每個人才!如果有想看的Cover文也可以留言推薦給我,只要我覺得不錯就會寫!

 

 

DTfMGM7VoAAEXyu  

DWkfOaQUQAEYXJ-  

 

跟前兩篇的Exy以及同團的Rena一樣,Yehana的這首Cover同樣是我想寫很久很久的影片,因為這首就是Pristin所有成員Cover裡面讓我最滿意也最常聽的兩首歌曲之一! (另外一首就是上一篇介紹的Rena

 

 

 

之前幾篇文章都是先放上原唱版本,唯獨這一篇我想先請各位聽聽Yehana的版本再聽原唱,原因是因為原唱Sia的個人風格太強烈了,如果先聽原唱的話很容易產生一種Yehana版本不夠"激昂"的錯誤印象,這樣很容易模糊焦點,所以先請各位聽聽Yehana的版本! 

 

 

 

  

 

相較於Rena極具創意與個人特色的改編風格,Yehana走的是樸素但紮實的路線

 

 

Yehana真的是被埋沒的孩子,從這影片中可以聽出除了高音部分聲音稍微有一點緊以外其他部分都非常好聽,尤其是轉音跟真假音的部分真的很精彩,我真的非常喜歡她唱"Chandelier"時的假音,真的真的非常喜歡!

 

 

這首歌本身難度不低,但她詮釋的很有水準,除了高音差那麼一點點以外都很到位,充分展現出紮實的基本功,而且她詮釋時的表情充滿自信,有種"我準備好了"的感覺,無形中增加聽者在聆聽時的信心,加上歌曲本身就非常好聽,讓這首歌成為Pristin讓我反覆聽最多次的Cover曲!真心推薦給各位! (Rena是第二名) 

 

 

 

 

再來聽聽原唱版本!真的是非常好聽的神曲! 

 

  

個人特色極為強烈的Sia (Sia是出了名的不露臉創作才女,MV中不是她) 

 

 

 

我覺得兩人的版本各有特色,Sia狂野不羈、Yehana樸實穩健,兩個版本都深受我的喜愛,在此推薦給各位! 

 

 

 

DWowJlUVwAE8PDZ   

 

DXXqy40VwAAovki   

 

這孩子越看越可愛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ehana Pristin Sia Chandelier
    全站熱搜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