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Dl714VwAAyoBV  

 

Cover文是綿羊窩2018的全新系列,會想寫這系列的主要原因,其實是因為很多人才私下翻唱的歌曲質感都很好,希望沒有追團的讀者也能聽到這些好作品以及了解更多人才,所以就創了這個系列!

 

還請各位讀者朋友多多支持每個人才!如果有想看的Cover文也可以留言推薦給我,只要我覺得不錯就會寫!

 

 

DKSPQQuV4AAIyFi  

DNLuhYkUEAAwObg   

   

 

因為這傢伙最近沒什麼自拍可以用,只好放上飯拍了

 

 

不唱歌就算了好歹也多多拍照刷刷存在感咩可惡的傢伙

 

 

모든 사진의 출처는 로고입니다, 예쁜 사진을 찍어줘서 감사합니다 

 

 

 

 

其實當時看多願翻唱影片的時候有個可愛的小故事,下面詳談 XD 

 

 

 

 

  

首先,來聽聽原唱版本 

 

 

作為當年度最熱門的連續劇當中最熱門的OST之一,相信大多數讀者朋友對這首歌曲不陌生吧!

 

 

不得不說韓劇的OST真的有夠強大,我雖然沒有看韓劇但很喜歡聽OST  XD

 

 

     

 

 

 

來聽聽多願以及Mad Clown的版本

 

 

 

早在淺談Exy & EUNA KIM - Love Therapy(Feat. ZIA)這一篇就有提到我當時非常認真追THE ARK,想當初聽到多願這首翻唱影片的時候剛好跟同樣追THE ARK的朋友逛夜市,我跟朋友對於"宇宙少女"這團名都是抱著看好戲的態度當作茶餘飯後的閒聊話題這樣,逛夜市逛到腳痠就隨便找個飲料店坐著休息,本來在聊THE ARK後來話題又開始轉移到宇宙少女身上,基於看好戲的心態所以就順手點開個影片來看,不看還好,這一看可不得了,那個當下我跟朋友真的瞬間產生危機意識(?),因為我們對於THE ARK的實力很有自信,說實話我真的萬萬沒想到會這麼快就出現一個實力這麼穩健可怕的新人,不服氣的我們就陸續看了幾個多願的影片,然後得到一個結論:星船真不愧...是星船,好像永遠不缺主唱人才一樣

 

 

後來多願就在我們心中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只要聊到新團人才就一定會出現的名字

 

 

 

本來很期待可以看到THE ARK宇宙少女同台的

 

 

 

後來THE ARK被迫解散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也因為有這麼一段小故事,所以每當我聽到這首翻唱影片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想起那段時光,這首翻唱對我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

 

 

 

雖然這翻唱舞台絕對是公司安排的,但還是要說多願的嗓音類型跟原唱很相似,所以詮釋起這首歌曲真的毫無違和,多願的實力就不多說了,現場依然穩到不行,低音、轉音以及換氣時機都很好,而且她的情感隨著歌聲傳遞出來,加上歌曲本身很動聽,讓聽者很容易投入進歌曲的情緒當中,真的唱得很好,是多願所有翻唱歌曲裡面讓我聽最多最多最多次的歌曲  (其實最喜歡楊花大橋,但我...不敢聽...會哭... 

 

 

 

 

DTbsKZBVwAAgXDn   

DMFv2ZRUEAAWCkN   

最喜歡這舞蹈的這動作,每個成員的飯拍都很好看 

 

 

 

 

在這邊祝賀多願4/16生日快樂 

 

 

 

也請各位多多支持多願 & 宇宙少女!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