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1f2-jUcAEe3xG.jpg

歡迎各位朋友觀看2018綿羊榜,綿羊榜是綿羊窩每年年底最重要的活動,會分享今年度最喜愛的歌曲以及人才,希望各位喜歡,也請給這些人才更多支持,謝謝各位!

 

2018年綿羊榜的入榜時間是:2017年11月21日~2018年11月17日

 

人才榜的首圖是文章內提及的人才們

 

本文的內容關鍵字包含:田小娟 ((G)I-DLE)

 

모든 사진의 출처는 로고입니다, 예쁜 사진을 찍어줘서 감사합니다.

 

Dv1f2-jUcAEe3xG.jpg

DvqLCMKUwAAaPRd.jpg

DxMOR_kU8AAvpFY.jpg

DxRM6SPVAAUFPcM.jpg

榜單:年度十大Rapper榜
-
(G)I-DLE - 田小娟
-
名次:第四名
-
去年名次: - 
-

綿羊榜開榜之前就有提到,十大Rapper榜的前三名基本上是被那三人壟斷的,除非前三人一整年都沒有作品,否則其他人才都是在搶第四名到第十名的位置,也就是說對大多數人才來說,第四名就是最前面的名次,而2018的第四名打從一開始就已經是田小娟的,一直到榜單截止依然沒有人可以影響這個結果

 

我相信絕大多數的讀者朋友對這個名次也不會感到意外才對,因為2018年還有哪個團體(除了前三名以外)的Rap擔當能比田小娟活躍呢?我想絕對沒有吧,各位想得出來才有鬼XD

 

但這榜單並不是活躍就能入榜,沒有相對應的實力就算每個月都有新作品也沒有用,但很剛好,實力與天分是田小娟最不缺也最不擔心的東西。其實在PD第一季看到她的時候我就知道這孩子如果能順利出道的話,絕對會成為十大Rapper榜最可怕的黑馬,本來在她出道以前我是最期待Exy(宇宙少女)MiMi(OMG)能站穩第四名跟第五名的,但是必須說,田小娟出道以後確實很直接地影響到兩人的位置,而且我想在(G)I-DLE還被公司重用的這些年內,這一個結果並不會改變

 

其實論實力的話,第四名到第十名並沒有太大的落差,但是田小娟擁有非常非常強大的舞台特質以及氣場,她的氣勢之強大是很少女團Rap能媲美的,而且她不只實力相當強勁,還得到公司的極大重用,出道以前就有發行個人作品的機會,出道以後也很明顯是以她為中心,她也擁有不少參與歌曲創作的機會,基本上就算是沒有追團也能從各方面看到關於她的消息,我只能說第四名的位置完全是實至名歸,說直白一點如果她沒有第四名連我自己都要懷疑自己的判斷力跟可信度了

-
田小娟 ((G)I-DLE) 第四名 +12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小娟 ((G)I-DLE)
    全站熱搜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