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編舞榜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Cherry Bullet

Rocket Punch

宇宙少女

Dreamcatcher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Cherry Bullet
名次是:純入圍~第五名?
-
覺得這編舞有點可惜,因為前半段的編舞很多重複動作(唱到副歌就把手舉起來之類的),很容易前半段看完就想關掉了,但其實後半段的編舞挺多巧思的,從2分02秒左右成員分兩排一個一個蹲下然後滑坐在地上的動作就可以看出巧思,而真正好看的段落是從2分42秒左右成員將手張開的畫面開始,2分57秒紫蘿從邊邊直接跳到正中間全體往下蹲的動作讓我反覆看很多次,接著是全體一起往上踢腳(抬腳?),最後是歌曲中的那一小段變奏全體成員轉身往後走,有不少橋段都讓我覺得其實編舞還不錯,但因為集中在後半段,前半段的變化性不大,是覺得可惜的地方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Rocket Punch
名次是:純入圍~第五名?
-
其實並不喜歡這首歌曲,但這編舞很活潑,還可以聽到成員們玩鬧的笑聲,讓我想起LABOUM剛出道時的編舞也是走這種在舞台上玩耍的路線,有點久沒看到這種類型的編舞了突然很懷念QQ
 
這編舞多看幾次覺得有點意思,特別喜歡2分52秒開始的那一段,秀潤Part過後大家各自散開帶著有點玩鬧的開心氛圍跑回自己的位置,覺得這段落如果是在舞台上看到的話心情會跟著開心吧,覺得"這群孩子真可愛啊"這樣!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宇宙少女
名次是:第五名?
-
其實,這首歌的重點舞蹈我居然是看WEEEKLY隊長受珍翻跳影片才看熟的,想一想真有點對不起苞恩榮XDD (多願:我呢?ಠ_ಠ)
 
我覺得編舞就是宇少近幾年最常看到的形態,走的是一種優雅跟曲線美的路線,加上一些手勢的運用,搭配上小組小組分別跳舞以及各種複雜走位,讓人數眾多的她們看起來並沒有那麼混亂,就畫面來看,一群人做著同樣的手勢跟動作其實挺壯觀的,所以雖然我有一段時間沒有認真關心她們,這依然是我熟悉的宇少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Dreamcatcher
名次是:第四名?
-
此歌曲適用Babysoul條款,因為有重新收錄進正規專輯中所以擁有入榜資格
-
這是捕夢二周年的飯歌
 
捕夢的編舞很常把歌詞涵義編進舞蹈中,可以看到副歌有"打勾勾"以及"張開雙手飛翔"的動作,同時也可以看到成員們風一般的走位,我覺得一首歌其實有著重點動作讓人聽到歌曲就想起動作,基本就算過關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運鏡有點晃(?)還是亂(?),以一個舞蹈影片來說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