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編舞榜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woo!ah!

KARD

Dreamcatcher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woo!ah!
名次是:第四名
-
雖然整齊劃一早已是韓團舞蹈的代名詞,但近年來其實還是有看到一些團的舞蹈是沒有很整齊的,所以當我第一次看這練習室影片的時候,第一個印象就是很整齊很俐落,而且她們可能有事先說好穿著,全體都是白上衣加牛仔褲,畫面上也很乾淨,第一印象是加分的。
 
這編舞挺有意思的,從一開始就有巧思,成員分批進行動作讓畫面看起來豐富,全體的動作跟力道也都到位,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副歌有個"連續三次單腳跳,另一腳稍微勾起來"的動作,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但我意外地喜歡,而且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或許不太記得歌曲怎麼哼唱,但腦海就是會浮現這動作,我覺得以新團來說這編舞還不錯耶!至少我挺喜歡的!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KARD
名次是:第四名?
-
KARD每次的編舞在我心中一直有個很特別的存在,因為這四人真的超級奇妙,明明跳著一樣的舞步,但四人四色各自散發出不同的光芒XDD
 
每次看他們的舞台總是覺得這四人好像自己跟自己是一國的,但最奇妙的就是四人的舞台看起來又不突兀,反而維持在很奇妙的平衡點上,而且這四人跳舞都很好看,不管輪到誰的Part都很帥氣俐落,我雖然沒有明說但其實我真的很喜歡KARD的歌曲以及表演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Dreamcatcher
名次是:第三名
-
此歌曲適用Babysoul條款,因為有重新收錄進正規專輯中所以擁有入榜資格
 
-
這是捕夢一周年的飯歌,是我目前聽過最激昂的飯歌(#
 
一直很喜歡捕夢跳舞時的動作整齊一致,走位也很迅速,這首編舞有不少我喜歡的地方:1分06秒跟2分10秒始娟以及裕賢原地轉身那邊,後面的成員一個一個跟著轉,這動作很簡單但我就是很喜歡成員一個一個依序動作的編排。因為是飯歌所以依然有個打勾勾的小手勢,2分31秒始娟跪下那段算是歌曲編曲以及編舞上的一個亮點,全體一起做出滿月的動作很優美好看,每個人的角度不一樣也讓畫面更有層次,最後依然用著滿月的動作收尾,我覺得這舞蹈就是一支很有畫面的舞蹈,很有記憶點同時也讓人難忘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