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編舞榜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cignature

fromis_9

本月少女

Dreamcatcher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cignature
 
名次是:第五名?
-
其實我沒有喜歡這首歌,而且第一段主歌的舞蹈也沒有吸引到我,但是副歌那個全體慢動作摸頭髮的動作好好看!搭配上這個服裝,給我一種精明幹練的探員的帥氣俐落感。第一段副歌過後的那段舞蹈畫風突變,變得有質感且更帥氣了,算是意外的驚喜?
 
看完這舞蹈以後都會想起全體慢動作摸頭髮的畫面,那個動作真的好看!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fromis_9
 
名次是:第三名?
-
首先,恭喜瑞淵康復,看的影片當然是最完整的9人版本!
 
莫約幾個月以前我剛回歸韓樂圈的時候就有提過這首舞蹈,當時看的是8人版本,但其實我看不出有什麼太大的區別XDD
 
感覺應該跟捕夢東東回來以後也只是分掉其中一個成員的Part一樣,瑞淵應該也是分掉原本某人的一些Part(?)這樣
 
這舞蹈有幾個看點:主歌的原地轉圈、副歌的舉手抬腳的動作、把賽綸舉起來,同樣的橋段還有抬起(?)池原、忙內中間那段Rap、全體躺下,短短幾分鐘的舞蹈融入以上這些橋段從頭到尾都不無聊,我個人很喜歡原地轉圈以及舉手抬腳的動作,可以反覆看很多次!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本月少女
 
名次是:第四名?
-
一直以來都非常好奇本月少女每次學新舞蹈的時候到底需要花多少時間熟練走位,真的太好奇了。
 
因為她們的人數這麼多,幾乎每個人都是唱短暫一句就換下個成員,讓她們的舞蹈就畫面上來看是非常快速的,一直在換成員唱,但最厲害的一點就是她們的舞蹈都可以讓當時在唱的人凸顯出來而不會被擋到,其他人的走位非常迅速確實,也因為人數眾多所以可用的陣型非常多樣化,每分每秒陣型都在變化,畫面上來看是非常豐富的,每次都很讚嘆她們的編舞團隊真的很厲害,華麗壯觀、迅速果斷,這就是本月少女舞蹈帶給我的印象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Dreamcatcher
名次是:第三名~第二名
-
編舞 By 秀雅
-
秀雅說這首歌融入催眠的概念(Red Sun好像是某種催眠術語?),所以從最一開始裕賢的開頭就是被催眠的時候,舞蹈進行中可以看到成員隱約搖搖晃晃就是被催眠中,轉手指的動作好像是催眠的手勢,最後圍成一圈倒在地上好像是催眠解除了的樣子
 
一個好的表演不只編舞重要,我覺得表情管理也很關鍵,不管是這影片還是音放舞台都可以看到每個成員都很投入在被催眠的設定中,不時會露出壞笑跟邪笑,帶著邪氣的眼神中流露出魅惑感(始娟佳泫我就是在說你們這對父女),緊緊抓牢觀看者的目光,我覺得這也是舞台一個相當重要的元素,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喜歡這首歌跟整個層層相連的環節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