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編舞榜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BVNDIT

 

Dreamcatcher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BVNDIT
 
名次是:第五名?
-
新團裡面我對BVNDIT的舞蹈是比較有興趣的,因為她們的舞蹈總是有不少細節,雖然人數只有五人但是畫面呈現上很多看點,看她們的舞蹈很有意思,或許也因為很投入在看,所以很多時候都會覺得時間過很快,明明才剛看怎麼已經結束了,對表演者來說這應該是一種讚美與鼓舞
 
要說最喜歡的橋段其實有點難,除了37秒四人排在一起然後一起走動的動作有讓我留下印象以外,其餘都是很順暢的編舞,但是觀看過程是很有意思的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Dreamcatcher
名次是:第三名?
-
BOCA是嘴巴的意思,編舞中最有特色也最有記憶點的手勢就是雙手掌合起來又打開的動作,非常簡單好記,所以看到不少Reaction影片都很喜歡跟著做,當一首歌曲有著讓人一聽就可以聯想的動作,我覺得就算成功一半了
 
這首舞蹈用了非常多分組出場的陣型,可以看到成員幾乎是在旁待機、輪流進場,跳完退場,全體出現在同畫面的橋段反而沒有想像中多。不知道是不是舞蹈編排的關係,讓我也有種這首歌的唱歌Part分配分割得很..."明確?"的感覺,以往的歌曲舞蹈是全體都在場,只差現在是誰唱,但這首是唱的人才在場,大部分成員是在旁待機的,所以舞台看久了以後對於現在是誰唱的就特別有印象。不過也因為如此,有幾個成員待機的時間挺長的,主唱始娟幾乎只有接近副歌才有出場,看直拍會發現這傢伙閒到可以去喝個水或是綁個頭髮之類的,雖然挺好笑的(XDD)但我發現自己好像不太喜歡這種編排(?),我還是比較喜歡全體都在場上的舞蹈,不過平心而論這隻編舞還是挺好看的。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