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編舞榜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Lovelyz

 

KARD

 

EVERGLOW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Lovelyz
名次是:第五名~第四名?
-
這首編舞有讓我喜歡以及覺得遺憾的地方
 
要進入副歌有個手好像在灑什麼粉末之類的動作,讓我想起他們說這首歌有施法念咒語讓喜歡的人喜歡自己的概念,所以這個動作很直接地讓我聯想到這概念,我覺得挺有意思的。2分33秒分成三組,前後各一人,後面那人用手在前面那人的身體做出動作,這橋段我挺喜歡的;2分52秒左右,全體身體往後仰然後用手遮住臉的動作以及3分07秒全體坐在地上,洙正手舉高然後右腳往左邊移動的這兩個橋段是我最喜歡的Part!
 
但是比較遺憾的就是陣形上有部分橋段會讓前面的人直接擋住後面那人,如果說後面那人是在後面待機準備接唱那就OK,但也沒有,被擋住的人在那當下就只是一個站位,就正面來看沒能看到完整的全體是讓我覺得比較可惜的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KARD
名次是:第三名~第二名
-
這四人跳舞真的很好看,四個人散發出四種色彩,而且跳起舞來輕鬆寫意,最喜歡舞蹈中四人做出手槍、瞄準、開槍以及吹槍口的動作,又俐落又帥氣,而且跟歌名作對應很有記憶點
 
我是真的非常喜歡KARD這男女組合產生的各種火花,可以帥氣又可以性感,是個很難得一見的男女組合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EVERGLOW
名次是:第四名~第三名?
-
喜歡進入副歌以前,歌曲節奏放慢,全體左右搖擺身體的橋段,後面接續著副歌的強勁動作,有著反轉的帥氣感。也很喜歡看全體雙手敲打空氣的動作,每個人敲擊的點的位置一致,畫面很好看。最後MIA從舞者身後跳出來的那段SOLO畫面感十足,整支舞蹈有快有慢,我覺得編排的節奏還不錯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