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編舞榜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3YE

DREAMCATCHER

YooA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3YE
名次是:第四名?
-
應該是榜單中極少數同時符合Babysoul條款以及始娟條款的。
這團的前身是Apple.B,團體解散以後去年重新出道,所以符合始娟條款,人才榜的入榜資格是到2022。
而這首歌是去年的主打歌曲,今年重新收錄進專輯裡面所以符合Babysoul條款
-
這團的舞蹈從出道以來就走一個很帥很帥的強勁風格,真的是又帥又有魅力。我覺得這團的舞蹈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跟舞者有很棒的化學效應。因為這團只有三個人,就算跳舞很強但在人數上很吃虧,所以往往會看到他們的舞蹈中有非常多舞者。但是!三人與舞者之間形成一個絕妙的平衡,舞者不會搶了三人的鋒芒,三人也不會被身旁一堆舞者所淹蓋,不少動作都是三人跟舞者一起完成的,像是1分35秒開始的那一整段,好帥好好看啊!
 
也因為三人與舞者有著很好的平衡,所以每支舞蹈都很有氣勢,很多細節,畫面呈現上也很華麗,這團在新團當中算是舞蹈風格挺鮮明的,我還蠻喜歡的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DREAMCATCHER
名次是:第一名
-
我是先聽歌才知道有舞蹈。前奏剛出來就知道這是一首有節奏的歌曲,但因為裕賢祉攸唱的那一段很好聽,讓我有一點燃起"副歌莫非節奏沒有這麼快?"的小期待,可惜這個小期待落空,副歌一出來又回到節奏上,所以我一開始聽這首歌的第一印象就是歌曲本身挺有趣的,但是主副歌之間的轉換有一點微妙,一開始聽不太習慣。但是搭配舞蹈看好像開啟新世界一樣,這舞蹈跟服裝配上這首歌太適合了吧!很喜歡歌曲中後段始娟唱完以後全體突然跳起 Michael Jackson那一整段舞蹈,很帥氣而且莫名感到熱血(?),我覺得這首歌舞蹈服裝加分很多,讓歌曲更加立體也更有畫面,給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YooA
名次是:第一名
-
對不起請原諒我沒有詞彙可以形容,但我打從心底認為這就是藝術,是要買票進場才能看到的高質感表演
 
居然可以免費看到這表演,太幸福了我們...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