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編舞榜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本月少女

 

CLC

 

OH MY GIRL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本月少女
名次是:第三名
-
本月少女的編舞一向複雜且華麗,陣型非常多變化,他們幾乎每支舞蹈都充滿小細節,靠著人數上的優勢以及華麗的編舞,讓整體畫面呈現上非常豐富,即便我沒有追團而且老實說不怎麼喜歡回歸歌曲,但她們的舞蹈總是能吸引我多看幾次
 
很喜歡編舞中有個跳躍著走位的動作,全體一邊跳一邊移動的畫面挺有意思的,但真正吸引我目光的是2分33開始的那一段,最一開始畫面上只有真率以及左右兩旁的成員(三人),音樂一換馬上變成五人,接著是七人,然後成員慢慢出現,畫面上越來越多人,這一個Part的構想真有創意,而且成員出現的時間點還剛好搭上音樂的變換,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這一個Part好好看!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CLC
名次是:第二名
-
CLC自從轉換風格以後的歌曲以及編舞都很強勁帥氣,覺得這幾首歌曲的舞蹈都好看,但是這首超乎我的預期,實在是太帥了!
 
因應歌名所以舞蹈中有不少旋轉的手勢以及張開雙手飛翔的動作,搭配成員與舞者一左一右、一高一低的陣型讓畫面看起來華麗豐富,而舞蹈的一大亮點就是50秒丞延在空中踩著舞者的背往上踢腿的動作,看似只有短短幾秒,但其實是很困難的。我有特地去找職業舞者的Reaction影片來看,腳往上踢這個動作為了踢到最高點所以後背、腰跟腿都要很強壯很有力才行。相信大多數人第一次看到空中踢腿的動作應該都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就覺得"又是丞延的Killing Part!哇超帥的!"
 
這支編舞在各種編排上都有下功夫,透過螢幕依然可以感受到舞蹈帶來的魄力,真的很好看!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OH MY GIRL
名次是:第二名
-
舞蹈最一開始有個"鞠躬"的動作,有種跟觀眾以及粉絲們打招呼的感覺,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開場,雖然只是一個很正常的動作但我覺得這群孩子"好可愛啊",一開始就很加分!
 
這支舞蹈的步調很快,動作跟手勢很多,但是全體的動作很整齊,乾淨又俐落,看起來不覺得雜亂,看了反而有種舒暢感,這是OMG舞蹈一直給我的感覺
 
舞蹈中喜歡的動作有很多,其中最喜歡的是3分30秒開始連續幾個"手牽手穿過成員頭上"的動作有種一層一層解鎖(?)的感覺,那個橋段我都會反覆看好多次,真的特別喜歡這種小巧思!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