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編舞榜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Dreamcatcher

 

EVERGLOW

 

YooA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Dreamcatcher
名次是:第一名
-
這首歌的概念是魔女狩獵。這個主題在現今社會會衍生出來的就是流言蜚語的可怕,明明不認識一個人卻輕易地出口汙衊,所以大家開始有了偽裝出來的"自我"藉此隱藏本心。佳泫在歌曲中就是扮演被狩獵的對象,不管是MV還是編舞中都有拿著面具,甚至全體指著他一人的橋段。歌曲、MV、編舞、歌名、歌詞甚至是專輯名稱(語言之樹)都跟主題環環相扣,是今年我看過最強大也最深刻的回歸設定
 
成員全體一起做出惡魔之眼的手勢的畫面真的很有氣勢,那個手勢是今年回歸我最喜歡的一個手勢,完全是亮點,編舞也非常帥氣好看,最讓人感動的就是編舞還幫韓東留了一個位置,真的非常窩心,總結來看這次回歸的主打真的太震撼我了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EVERGLOW
名次是:第二名
-
這支舞蹈用了不少類似瑜珈的伸展動作,可能是我編舞看得少,我還真沒看過這種結合的編舞,覺得非常新奇,完全有別於其他團體,這編舞很有創意也很大膽
 
1分31秒單膝跪立在地上的動作實在是太讓我印象深刻了,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忍不住驚呼,這畫面莫名地有趣但是好帥喔!真心覺得這舞蹈挺大膽的,但真的很吸睛也很難忘

 

 

 

 

2020年度綿羊榜 - 編舞榜
-
入圍者:YooA
名次是:第一名
-
不管是자각몽 (Abracadabra)還是這首主打歌,帶給我的都是直擊內心的感動,那個衝擊真的是非常非常強烈的。從一開始聽到YooA要進行SOLO,腦海幾乎把可能出現的類型都想過一輪,就是沒想到她會選擇民族風的歌曲與舞蹈,覺得非常有想法而且也很大膽,因為這風格不管在哪一國都是非主流,但是她把民族風的藝術美完整呈現出來,我真的覺得非常了不起。這編舞的種種細節以及與舞者的每個互動,每個環節都像在看舞台劇一樣,充滿了力與美以及想像力。
 
其實我本身並沒有喜歡這種民族風的風格,但她的這舞台對我來說是別有意義的,在我內心留下了一個特別的記號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