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榜單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Rocket Punch

 

NATURE

 

宇宙少女

 

Dreamcatcher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Rocket Punch
 
名次是:第三名
-
還不懂歌詞在寫什麼的時候就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聽起來有一點淡淡的哀傷但是聽久了卻暖暖的,後來看了歌詞才知道這首歌是正能量的,歌詞寫得很好,是一首有意義的好歌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NATURE
名次是:第三名?
-
NATURE今年的歌曲完全出乎我的預料,不只主打歌好聽,連收錄曲都讓我很喜歡,雖然旋律跟歌詞都很簡單,但就是因為簡單所以很好記,也很容易跟著哼唱,耐聽度也不錯,我對於自己會這麼喜歡他們今年的歌曲也感到挺意外的,希望沒聽過他們歌曲的朋友都可以去聽聽看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宇宙少女
名次是:第三名~第二名
-
多願 參與作曲
Exy 參與寫詞
合音 By 多願
-
應該是多願的第一首...節奏比較快的歌? 因為多願以往不管是作品還是翻唱都是抒情輕柔的路線,所以最一開始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有點驚訝,而且一直到此時此刻,我每次聽到這首歌都還是會覺得這是Dreamcatcher的歌,一直到多願的聲音出現才會想起是宇宙少女,奇怪這首怎麼這麼適合Dreamcatcher XDD
 
輕快中帶點神秘,旋律很抓耳,副歌非常好記,這首歌本身就是我會喜歡的類型,多願可以嘗試更多類型的音樂是好事,期待她後續的作品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Dreamcatcher
名次是:第二名~第一名
-
編舞 By 秀雅
合音 By 始娟
-
剛聽到這首歌曲前奏就覺得這首非常抓耳,光是前奏就很吸引我,所以我特別期待整首歌曲的表現。我是先聽完歌曲才知道居然有舞蹈,我覺得歌曲本身就好聽了,看完公司拍的這影片更加分了,全體穿黑色洋裝跳舞很好看!然後編舞者居然是秀雅,真的是多才多藝的團體!
 
我本身很喜歡像這首一樣迷幻、神秘的歌曲,每次聽到這種風格的歌曲我腦海中總是可以浮現好多畫面,自從看完舞蹈以後現在聽著歌曲腦海都可以浮現成員跳舞的畫面,我覺得舞蹈、服裝跟歌曲本身相輔相成,三方面都出色但沒有哪一方特別突兀,所以不會搶戲,反而很好地結合在一起,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對我來說是非常神的收錄曲之一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