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榜單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志佑(KARD)

 

Dreamcatcher

 

本月少女

 

weverse_post_f4bb60d948d04bc88acab3662579f487214.jpg

1月7日是Dreamcatcher裕賢(圖左)的生日,裕賢生日快樂!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志佑 (KARD)
名次是:第四名
-
這首是《GOOD GIRL》節目中的新歌,是志佑的個人歌曲跟舞台。無論舞台還是歌曲都給我一種很成熟很帥氣的感覺,但這種帥氣不是穿著打扮很帥的那種帥氣,而是她本身自然散發出來的自信與氣場,她的眼神以及舉手投足都充滿著對自己、對歌曲、對舞台的信心,雖然是她一個人的歌曲,但是她本身那強大的存在感實在讓我難忘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Dreamcatcher
名次是:第二名~第一名
-
Ji U、始娟、裕賢、多美 參與寫詞
合音 By 始娟
-
前奏一下我就知道這是一首我會很喜歡的歌曲,整體也確實沒讓我失望,副歌那一整段英文 "I feel i love you,oh i love u,oh i like you,do i know you?"、"I think i love you,oh l love you,oh i like you,do you feel it?"完全讓氣場強烈帥氣的成員們變成戀愛中的小女人,歌曲歌詞跟旋律都很好上耳,簡單卻有記憶點的副歌也很容易上口跟著哼唱,正規專輯一路聽下來幾乎都是節奏強的歌曲,來一首柔情的歌曲緩和一下聽覺我覺得這安排很不錯,這首歌也馬上成為我最近常單曲聆聽的歌曲之一,尤其是深夜時分靜靜地聽著這首歌真的很棒!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LOONA 本月少女
名次是:第四名~第三名
-
這首是本月少女的Fan Song。
 
其實幾乎每一團的飯歌的歌詞以及旋律都是很暖心很有意義的,歌詞搭載著成員想傳達給粉絲的心意,歌聲中流露出感謝以及想念,充滿正面能量的飯歌撫慰了無數人,陪伴無數人度過好多好多難過失意的時刻,心情沮喪的時候就聽聽喜歡團體的飯歌吧,一切都會過去,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