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榜單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孝淵 & Cheetah & 志佑(K.A.R.D) & Jamie & 張叡恩(CLC)

 

Dreamcatcher

 

Ailee

 

ErCuLl7VEAIlNa5.jpg

 

這篇文章發表的時候韓國已經是Dreamcatcher裕賢的生日了,裕賢生日快樂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孝淵 & Cheetah & 志佑(K.A.R.D) & Jamie & 張叡恩(CLC)
名次是:第四名
-
Jamie 參與作曲
Cheetah、志佑(K.A.R.D)、Jamie、張叡恩(CLC) 參與寫詞
-
今年最帥的表演舞台!
 
五人都是在舞台上氣場強烈的類型,居然組隊合作一首歌曲,這陣容用想就覺得太奢華了,而成果也沒讓人失望,帥到炸裂,難怪被觀眾們譽為這節目最經典的舞台,真的是非常精采
 
這首歌是在講魔女狩獵,也就是現代最常看到的言語霸凌,歌詞寫得很直白,好多句歌詞都直接點出"你又不認識我憑什麼這樣說"的涵義,再搭配舞台一起看,可以發現五人最一開始穿的打扮是監獄的服裝,而背後舞者的服裝則是獄警,同樣暗示著"背負著莫須有的罪名",也因為氣場炸裂的五人從外表上都是讓人退避三分不敢接近的類型,所以唱起這首歌意外地有說服力(XDD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Dreamcatcher
名次是:第二名~第一名
-
合音 By 始娟
-
這首歌本來是正規專輯的主打歌曲候選歌曲,後來選用《SCREAM》,所以這首同樣是主打歌曲等級的收錄曲。
 
前奏透露出些許孤寂感已經勾起我的興趣,認識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超級喜歡帶有孤寂遼闊氛圍的歌曲,副歌比我預期中簡單很多,就是"Sa ha ra、Ra ra ra、Ra ra ra"非常好記也非常朗朗上口,歌曲中時不時流露出的孤寂感好加分,有種在孤寂中追尋著什麼的感覺,捕夢正規專輯很多首歌都有流露出這種氛圍,這應該是正規專輯主要想述說的宗旨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Ailee
名次是:第二名
-
充滿正面意義的歌曲,從Ailee的聲音中傳達出溫暖的力量,聽了心裡面暖暖的,我覺得是一首任何時候都可以聆聽的一首正能量的歌曲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