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榜單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Weeekly

 

Dreamcatcher

 

Kassy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Weeekly
名次是:純入圍~第五名?
-
申智阭 參與作曲
歌詞 By 申智阭
-
一個才剛出道的新人馬上就參與歌曲製作是件很棒的事情,公司願意給機會讓有才能的人發揮長才真的是好事,申智阭私下已經累積很可觀的創作數量,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正式發表
 
以一個新人的創作來看,這首歌還不錯,雖然是新團常聽到的那種輕快旋律,但是整體聽起來還算順耳,說實話比我預期的還要好聽,真的期待她後續的創作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Dreamcatcher
名次是:第四名
-
Rap製作 By 多美
-
捕夢跟手機遊戲《少女・咖啡・槍》合作的OST,雖然有拍攝MV但因為並沒有實質上的回歸或是進行宣傳活動,所以我個人歸類在單曲而不是回歸主打歌,而今年的單曲統一跟收錄曲歸類在一起,所以才會出現在這個榜
 
我要承認第一次看到MV的時候只覺得尷尬,看到那個道具槍超大一把就忍不住笑出來,然後那個紫水晶的特效也讓我超出戲XDD 但先撇除道具跟特效不談,Ji U那身西裝打扮超帥超好看,朝著成員舉起槍的神情也很冷漠到位,成員們在裡面的扮相也很有意思,尤其是多美坐在滿滿金幣上還一臉嘲諷跟不屑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劇情也不難理解,單論跟遊戲合作的歌曲來看我覺得表現得還不錯
 
歌曲部分,非常非常難得這首並不是LEEZ & Ollounder製作的,所以聽起來曲風跟往常的不太一樣,可能是因為少了熱血搖滾元素,所以我剛開始聽有點不太習慣(?),但這首歌起承轉合依然是很不錯的,尤其歌曲後段的弦樂讓整個氛圍更加悲壯,真的可惜道具跟特效讓我出戲,不然其實我挺喜歡這首歌曲的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Dreamcatcher
名次是:第三名
-
Ji U始娟多美 參與寫詞
 
合音 By 始娟
-
這影片有中文字幕可以看,想看中字的朋友記得打開!
 
是先聽歌才知道有舞蹈。前奏剛出來就知道這是一首有節奏的歌曲,但因為裕賢祉攸唱的那一段很好聽,讓我有一點燃起"副歌莫非節奏沒有這麼快?"的小期待,可惜這個小期待落空,副歌一出來又回到節奏上,所以我一開始聽這首歌的第一印象就是歌曲本身挺有趣的,但是主副歌之間的轉換有一點微妙,一開始聽不太習慣。
 
但是搭配舞蹈看好像開啟新世界一樣,這舞蹈跟服裝配上這首歌太適合了吧!很喜歡歌曲中後段始娟唱完以後全體突然跳起 Michael Jackson那一整段舞蹈,很帥氣而且莫名感到熱血(?),我覺得這首歌舞蹈服裝加分很多,讓歌曲更加立體也更有畫面,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滿意也喜愛這公司幫很多非主打歌編舞,無論是後續曲、飯歌還是一般的非主打歌都有舞蹈或是簡單的MV,這做法不只時常讓粉絲可以看到成員們,也讓歌曲本身更加立體更加有記憶點,我本身非常喜歡這做法!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Kassy
名次是:第二名
-
歌詞 By Kassy
-
Kassy的歌真的太適合深夜時分聆聽了QQ
 
她的嗓音太有魅力了,聽她隨口哼唱幾句都是很幸福的事情,加上歌曲旋律非常舒服且耐聽,已經追她追五年了,五年後的此時此刻她依然是品質保證的代名詞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