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榜單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fromis_9

 

孝淵 & Cheetah

 

EVERGLOW

 

Dreamcatcher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fromis_9
名次是:第五名?
-
第一次聽完這首歌(當時還沒有MV)的感想就是好清涼(?),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有種聽完好涼爽的感覺,可能是因為輕快的旋律也可能是歌曲的氛圍? 但也因為如此,在冬天聽這首歌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覺得好冷...(抖)
 
不過看MV看到成員們最後聚在一起的時候又感到些許溫暖,對我來說是一首意外地覺得不錯聽的神奇歌曲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孝淵 & Cheetah
名次是:第五名
-
歌詞 By Cheetah
-
兩個氣場強的高手的合作歌曲跟舞台,用想就知道肯定很帥氣,而歌曲跟舞台也沒讓我失望,Cheetah最一開始登場的那段Rap,一邊Rap一邊撒錢,最後還憑空踢了一腳,超霸氣!特別喜歡副歌"TURL、TURL、TURL"時兩人跟著轉動的橋段,那畫面很瀟灑俐落,真的好帥啊!但是比較可惜的就是中間那段面具的橋段我覺得氣勢沒有延續下去,單聽歌曲也覺得那個段落的音樂有點太長了,所以最後名次落在這個名次,不然只聽副歌我是很喜歡的!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EVERGLOW
名次是:第四名?
-
這首歌一直給我種"好像聽到幾年前女團的收錄曲"的感覺,很難確切形容,就是好像幾年前女團收錄曲會聽到的風格跟旋律,頓時有種熟悉感,整首歌我最喜歡的是"we are we are"這部分,覺得那段旋律好聽!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Dreamcatcher
名次是:第三名
-
合音 By 始娟
-
非常...非常好睡的一首歌 (#
 
我實在很想認真講些感想,但我真的每次聽到這首歌就開始度辜 XD
 
我寫專輯文的習慣是整張專輯會反覆聽,這步驟的目的是要聽專輯整體有沒有順暢。接著就會每一首歌分別聽,根據每首歌的靈感多寡次數不一定,但是最少會聽好幾十次。但這首歌真的太有魔力了,我每次聽沒幾次就忍不住打哈欠,好多次沒撐住就直接跑去睡了,對我這個本身有睡眠障礙的人來說根本入眠神曲!!!睡不著的時候聽這首歌就對了!!!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