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榜單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Rocket Punch

 

Dreamcatcher

 

李英智

 

Kassy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Rocket Punch
名次是:純入圍
-
不知道為什麼Rocket Punch一直給我的感覺就是夏天風,很青春、洋溢、清新、清爽,雖然這幾點都是新女團很常見的特徵,但是Rocket Punch給我的印象特別強烈,但明明我也沒追她們卻一直有這種感覺,我自己覺得非常有意思XD
 
第一次聽這首歌,腦海就一直浮現日本夏季花火節的情境,想像著成員們穿著和服手拿仙女棒開心玩耍的畫面,雖然歌曲淡淡的順順的沒有太大起伏,但聽起來無壓力,是一首還不錯的收錄曲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Dreamcatcher
名次是:第五名~第四名?
-
合音 By 始娟
-
這首歌本來是要代替Good Night當主打歌的,後來選用Good Night回歸,所以這首是主打歌等級的收錄曲
 
也因為本來就是捕夢出道前期的主打歌曲候補之一,曲風就跟捕夢剛出道時很相似,滿滿的熱血搖滾元素,滿滿的動漫風,喜歡她們出道前期歌曲的人應該會聽得很過癮
 
動感的歌曲配上鼓舞打氣的歌詞很振奮人心,迷失自我、缺乏動力的時候就聽聽這首歌吧!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李英智
名次是:第三名 (現場);第四名? (音源)
-
英智 參與 寫詞
-
因為我2019年後半沒什麼關注韓樂,所以一直到2020年才首次被英智這個天才Rapper炸到,第一次聽到她的Rap就知道這個等級不一樣,她的Rap不只聲音好、音調好、節奏好、技巧好、連舞台掌握技巧都很好,明明是個很年輕的孩子但是在舞台上穩健到不行,舞台上的她非常樂在其中,她天生就是走這塊的料
 
她對於這首歌的副歌直接用自己名字當Hook這件事曾經是感到抗拒的,但是被各種說服(?)以後反而樂在其中,我覺得用本名當副歌是個非常酷的創意,這首歌節奏簡單所以觀眾可以很輕易地融入其中,副歌非常抓耳非常好記,我覺得這首歌就是要看現場版才有趣,因為連同跟觀眾的互動在內都是這首歌延伸出去的效果,音源版因為太安靜了(?)反而覺得少了什麼,所以比起音源我更喜歡現場舞台的演出!

 

 

 

2020年度綿羊榜 - 收錄曲榜
-
入圍者:Kassy
名次是:第二名
-
歌詞 By Kassy
-
真心覺得韓國製作人真的很擅長寫出適合各種季節的歌曲,這首秋天的歌曲聽起來非常舒服,聆聽的時候感到舒暢,但內心卻有點暖暖的,雖然不懂歌詞但覺得被Kassy鼓舞到了,對我來說是一首治癒人心的歌曲,真的好聽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