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rB3stUsAAL6ct  

 

南多源你這個大笨蛋!

 

首圖其實跟內文沒有太大的關係,單純就是我個人的私心這樣XD

 

 

  

最滿意主打歌曲榜 - 第一名 ※ & ※ 最滿意MV
-
서인영 (SEO IN YOUNG) - 너에게 안겨

※ 名次:第一名
-
徐寅永《Girl Spirit 》的導師(?)之一
-


放閃無極限的MV,滿滿恩愛、可愛、甜蜜又幸福的互動,有幾幕其實很容易拍過頭,但尺度控制得很好,讓畫面停在最美的那一刻,場景美、男女主角好看、互動也非常溫暖甜蜜,根本就像結婚典禮上新人會播放的戀愛過程,從頭到尾都散發著幸福洋溢的氛圍,真的太閃啦!

 

歌曲也如同MV一樣,優美溫馨的旋律,無論是前奏還是結尾都是那麼甜蜜幸福,主副歌的節奏很明確,副歌很流暢好聽,而且很耐聽,是一首適合在值得慶祝的日子裡聆聽的歌曲!當初聽完歌曲就深深被擊中,真心推薦!

 

 

-----------------

 

  

最滿意主打歌曲榜 - 第一名
-
Dana(다나) - 響徹心扉(Touch You/울려 퍼져라)

※ 名次:第一名
-


要說拿下第一名的一大關鍵,這首歌曲的音樂絕對是一大功臣:豐富、悅耳、柔順的旋律卻又如此氣勢磅礡、宏大遼闊,幾乎貫徹全曲的合音實在太棒,不只大大提升了歌曲的層次,也大幅地加深了歌曲情緒,閉上眼睛靜靜地聆聽,宛如聆聽合唱團多聲部的演出一樣,被合音的多層次所環繞著(尤其喜歡3分22秒開始的那一段),我覺得這好聽程度已經無法用"過癮"來形容了!而且我也非常喜歡這種重複旋律直到歌曲結束的歌曲,有種餘音繞樑的滿足感。這首歌曲對我這個非常喜歡聽合音的人來說,是2016最美的聽覺感受,沒有之一
 

 

 

------------------

 

  

最滿意主打歌曲榜 - 第一名 ※ & ※ 最滿意歌詞
-
Berry Good - My first love (내 첫사랑)

※ 名次:第一名
-
去年的歌曲,因為有收錄在今年發行的專輯當中,所以有入榜的資格
-
※此歌曲為作曲家 - 朱泰英(주태영)先生的遺作,直到過世以前仍然在病床上幫Berry Good寫著歌,是首非常具有意義的歌曲
-
2015綿羊榜 主打歌曲 第二名
-


通常看到歌名"我的初戀"都會覺得是青春洋溢的內容,但這首歌曲從頭到尾都是透過第三人的角度,看著自己喜歡的男孩與男孩喜歡的女孩之間分分合合的故事。

 

男孩與女孩分手代表自己終於有了機會,但看著男孩痛心自己也感到難過;男孩與女孩複合,看著男孩嶄露笑容,卻換自己心痛.....是多麼真實又痛苦矛盾的單戀。相信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應該多少都有經歷過才對,所以雖然歌詞樸實無華,但卻很貼近現實生活。

 

相信認識我久一點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種很緩慢的歌曲一向不是我的愛,我也承認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曲的時候是失望大於滿意的。但這首歌曲異常地耐聽,聽過幾次突然覺得順耳了起來,然後越聽越滿意。第一段旋律很緩很慢,既優美又悲苦,但是從第二段開始逐漸有了合音跟高音,整首歌曲的情緒突然開始往上走,到了歌曲後面更是一口氣爆發出來。看懂歌詞以後,每次聽到"初愛戀"那段更加覺得到單戀的悲苦......或許各位朋友聽過幾次會覺得沒什麼,但持續聽下去會發現自己投入歌曲的感情比想像中要多,而且一旦投入進去就很難脫離了。雖然慢悠悠但很難忘。

 

這首歌曲至今依然是我常聽的名單之一,耐聽度非常驚人,應該是聽韓樂以來,目前極少數在我心中前後評價落差這麼大的歌曲,是一首續戰力非常強大的歌曲。

 

---------------

 

  

最滿意主打歌曲榜 - 第一名
-
AMBER 엠버_Borders

※ 名次:第一名
-
『請勿再任何地方重新上載』
『製作SHOCK2U@Youtube』
『分享請著名出處』
-

如果說恩地傳達給我的是溫暖的鼓勵,那麼Amber帶給我的就是鋼鐵般的意志與絲毫不動搖的信念。從她出道以來,中性打扮一直讓她受到流言蜚語,不過她正面、真誠,直率的態度深深讓我感動,是近年來少數讓我敬佩的人。這是一首充滿正面能量、直率灑脫、帶著勇氣且鼓舞人心的歌曲,沒有過多的效果,歌曲背後的意義很深遠,後勁非常強烈,本來是第三名,但隨著聆聽次數(以及年紀)的增加,越聽越覺得這首歌曲充滿能量與意義,真的是一首非常棒的作品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