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榜單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SECRET NUMBER

 

EVERGLOW

 

FAVORITE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SECRET NUMBER


名次是:第五名?
-
這一團的出道曲,走的是酷帥女孩的概念,歌曲風格相當歐美,或許是因為如此所以很受外國人歡迎,不管是主打歌曲還是他們自己頻道的影片觀看次數都驚人,一團才五人就有四個不同國籍,應該是從組團的時候就設定主攻海外市場,這一點從歌曲、MV都可以明顯感覺出跟其他新女團不一樣,覺得以新團來說他們的發展走向挺明確的


"Who dis"幾乎貫穿整首歌,非常簡單好記又洗腦,加上JINNY帥氣俐落的Rap,讓我很快地就對這一個新團留下深刻印象。基本上公司好好捧的話這團後勢發展應該可以期待才對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EVERGLOW


名次是:第三名
-
我曾經暫時脫離韓樂一小段時間,重新回來以後開始補這段時間的進度,只有兩首歌帶給我很震撼、很深刻的衝擊,這首歌就是其中一首。


第一次聽的時候被歌曲那浩大的氣勢驚艷到,第一個印象就是非常非常帥氣,無論是編曲還是編舞都很有記憶點,旋律很抓耳,其實這種等級明顯不一樣的歌曲才是回歸歌曲應該要有的樣子,可惜太多新團來自小公司,資源不足的情況下只能用比較小品的歌曲回歸,以回歸歌曲的品質來看公司真的有下功夫選歌,這一點必須要稱讚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FAVORITE


名次是:第三名~第二名
-
FAVORITE雖然是小團,但主打歌曲一直深得我心,去年的LOCA以及這首都很好聽,旋律很抓耳,用幾個簡單的詞貫穿歌曲不只好記也很洗腦,耐聽度也不錯,我真的很喜歡這團的主打歌曲,希望公司跟團體都要撐過這段艱難的時間,如果能繼續帶來好歌就太好了QQ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