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榜單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fromis_9

 

woo!ah!

 

Yezi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fromis_9


名次是:第五名?
-
是一首輕快帶有節奏感的歌曲,歌曲氛圍聽起來很有活力,而且這首主打聽起來也不吵雜,雖然看似名次不高但有時候需要轉換心情的時候聽到這首歌效果還不錯,我覺得是一首還不錯的歌曲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woo!ah!


名次是:第三名
-
這首歌是這團的出道曲,我完全出乎意料地喜歡,有可能是今年出道的女團裡面我最喜歡的出道曲也不一定?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Nana的聲音真的太帥,真的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Man嗓,聲線低沉、帶著一點酷女孩的感覺,她的Part是讓我忍不住反覆聽歌的一大誘因,特別喜歡"Brand New Chapter"那一大段,真的好好聽QQ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Yezi


名次是:第三名~第二名
-
Yezi 參與寫詞
-
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整首歌就已經帶給我一種既神秘又朦朧美的感覺,歌曲跟MV一起看的話很自然而然地被MV的氛圍吸引,MV帶著某種情境美,下雨天、水中雙人舞、雨傘舞、歌曲到了情緒轉折點,MV中Yezi與男舞者慢慢分開的畫面剛好跟歌曲情緒搭配上,那一段稍微留了白,我覺得是個很棒的橋段。歌曲、MV甚至是舞蹈環環相扣,是非常有層次的作品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