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榜單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BVNDIT

 

宇宙少女

 

NATURE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BVNDIT


名次是:第四名
-
這首歌好像是近年比較少聽到的類型,帶有原始野性的神祕,但同時卻有宛如慶典般熱鬧歡騰的氛圍,兩者結合起來形成一種特殊的風貌,讓歌曲以及團體增添了很獨特的色彩,我挺喜歡這首歌的,因為聽起來很有意思!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宇宙少女


名次是:第二名
-
Exy 參與寫詞
-
這首歌雖然是2019年的作品,但因為發行的時間點是2019年榜單截止以後所以算在2020年榜單


其實這首歌帶給我的是很難過的回憶,因為多願生病的關係所以這首歌我很少聽,這歌曲也成為我暫離韓樂圈的轉捩點。不過總是要面對的,為了榜單我久違地重新聆聽這首歌曲,但是不敢看MV,怕看到多願會想哭QQ


其實宇少有不少主打歌曲都很好聽,這首應該是他們所有主打裡面我最喜歡的前幾名。優雅、柔和、夢幻,旋律很耐聽,情緒層層相疊累積,一直到後面的大合唱讓情緒整個釋放,那個大合唱真的是歌曲一大亮點,也是歌曲最高潮最精彩的環節,真的是很值得一聽的好作品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NATURE


名次是:第二名
-
這首歌應該是今年小團當中帶給我最大衝擊的歌曲之一!這旋律第一次聽的時候就打中我的心,強勁的節奏搭配上貫穿歌曲的"어린애",非常洗腦但又非常吸引人,我很喜歡歌曲中間有一段吶喊的어린애的編排,讓整個故事中的"어린애"形象更為鮮明立體,也加深了這個單詞在故事中的意義,是個少見且有記憶點的橋段,讓我印象深刻。而這風格也非常有意思,市面上比較少見的黑暗怨婦風(?),MV也拍得很有感覺,唯一可惜的就是舞蹈以及服裝跟這概念不是很搭,但是我會期待後續類似風格的回歸的!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