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跟人才呢?每一年年末整理榜單的時候總是特別興奮與期待!

 

今年的榜單沒有確切排名,也因為我今年接觸韓樂的時間並不多,如果有遺漏的人才還請各位讀者見諒,在此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此文章包含以下人才:

 

Weki Meki

 

Dreamcatcher

 

CLC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Weki Meki 


名次是:第三名?
-
評價真的很兩極的歌曲,我是覺得這首歌超級無敵帥的那一派,真的帥到我還確認了一下有沒有看錯團,我真的沒按到男團的MV嗎?


每個成員都帥(美)出一個新高度,不管是MV、造型還是舞蹈都很好看,這首絕對是Weki Meki全部歌曲我聽最多次的一首歌,真的有夠帥的我的天QQ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Dreamcatcher


名次是:第一名
-
合音 By 始娟
-
我重新回來韓樂圈以後第一首被徹底震撼的歌曲。完全受到衝擊,當下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我絕對要收到她們這張正規專輯,不收藏起來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神主打歌,神專。


整首歌曲的氣勢非常強烈,雖然看過不少粉絲不喜歡副歌是純音樂,但這反而是震撼我的地方,那個"Scream、Scream"好像歌劇一樣既莊嚴又浩大、那氛圍迴盪在空氣中完全抓住我的心。捕夢的每次回歸都在延續故事劇情,正因為團體本身帶有故事色彩,所以我覺得氣勢磅礡的副歌更能增加故事整體的強度,加上"Devil eyes come"這句跟那個手勢,真的完全帥到不行,太加分了!而且全體一起做出惡魔之眼的手勢的畫面真的很有氣勢,那個手勢是我目前重溫團體回歸最喜歡的一個手勢,完全是亮點,編舞也非常帥氣好看,總結來看這次回歸的主打真的太震撼我了,捕夢的音樂已經進入了一個全新的高度,來到了另一個境界,我覺得她們回歸所帶來的已經不只是歌曲了,是藝術,也是嶄新的世界。

 

 

 

2020年度綿羊榜 - 主打歌曲榜 
-
入圍者:CLC


名次是:第一名
-
張叡恩 參與寫詞
-
CLC自從改變風格以後的每首歌曲都很帥,我都很喜歡,但這首歌完全帥出新高度,不管是歌曲還是MV都只有氣勢磅礡可以形容,非常強勁的節奏,搭配上聲勢浩大的場面,成員們各自散發出氣場,造型也都很好看,舞蹈強而有力,每個環節都很到位,是CLC改變風格以後我最最喜歡的歌曲之一!

 

 

20201121_073428.jpg

CLCDreamcatcher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Noise阿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